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日最大黑社会团体山口组接连遭袭 疑帮派斗争

2016年08月11日10:38  来源:新华社

5034

日最大黑社会团体山口组接连遭袭 疑帮派斗争

  资料图片

  日本最大的黑社会团体山口组位于静冈县滨松市的一个事务所10日上午遭一辆卡车撞击,20分钟后该团体位于同一区的另一座建筑物也遭卡车袭击。静冈县警方说,两辆卡车都是以倒车方式撞击,而且均为被盗车辆。撞击造成该团体事务所门窗和建筑物前的电线杆损坏,没有人员伤亡。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这两起袭击事件是否与山口组分裂斗争有关。山口组2015年9月分裂,数千名成员脱队另立门户,成立神户山口组,两派冲突案件多次发生。就在9日,神户山口组位于茨城县石冈市的一个事务所门前所停汽车遭山口组组员卡车撞击损坏,警方怀疑10日的撞击案件是报复行动。(邵馨仪)

文章关键词:山口组;黑社会;斗争;分裂;警方;帮派;被盗车辆;微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山口组抗争局势紧张 部分成员被禁用推特

    据日本《日刊现代》杂志6月11日报道,在日本神户山口组旗下“池田组”的二号人物高木忠在冈山市内被射杀事件中,自首声称“是其所为”的犯罪嫌疑人为第6代山口组旗下“高山组”组员山本英之。

  • 日本山口组与神户山口组事务所双双遭撞车袭击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6日凌晨至清晨,日本黑社会组织“山口组”与分裂出去的“神户山口组”旗下组织在大阪府门真市与守口市的事务所双双遭到卡车冲撞,无人受伤。

  • 台媒:山口组内讧火拼不断 手枪黑市价格飞涨

    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台媒称,日本山口组(神户市)分裂后,脱离组织的团体集结成神户山口组(兵库县淡路市),双方枪击事件持续发生,手枪的黑市因此价格高涨。去年10月在长野县发生山口组员被手枪射杀后,也持续发生类案;警方在7日认定两个团体有对立抗争的情况。

  • 日本山口组分裂后势力衰减 警方拟彻底取缔

    虽然没有演变为帮派斗争,但发生了双方成员的伤害事件等,日本警察厅负责人称“将彻底取缔以削弱其势力”。

  • 日本最大黑帮“山口组”迎来百岁生日

    日本最大黑帮山口组今年成立100周年。25日,在警方警戒下,该组织在神户市总部举行仪式,骨干悉数参加。据美国《财富》杂志统计,山口组去年收入达800亿美元。

  • 日本山口组一干部因涉嫌恐吓地摊商贩被捕

    据日本《产经新闻》4月24日报道,日本兵库县警方日前以涉嫌恐吓罪及非法携毒为由,逮捕了京都市山科区的山口组小组长浦津正则以及伊丹市的田中茂树。据警方透露,浦津在被捕后表示“现在什么也不想说”,而田中则表示 “我们并不是合谋”。

  • 日本黑帮山口组火并加剧 场面如“全面战争

    最近几天,日本黑社会帮派火并加剧,被警方描述为“全面战争状态”。不少观察人士注意到,随着日本经济持续疲软,黑社会成员糊口不易,导致黑社会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下降、招募成员日益困难。

  • 日本的黑帮老大都开什么车?几乎都为日系

    作为一款德国车,奔驰S级是在日本黑帮中的常用座驾,就奔驰在汽车的地位来看,老大的身份也需要在坐什么车来表现。雷克萨斯是最受黑帮欢迎的车,从尾标看出是GS 450h,原来连黑社会也重视环保。

  • 日本黑社会“山口组”二号人物因恐吓罪被判刑6年

    据日本新闻网16日报道,日本最大的黑社会组织——山口组的二号人物“若头”高山清司,近日将被收监,他将在监狱里度过6年岁月。高山因为被控向一位男性威吓榨取4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4万元),在一审和二审期间,均被确定犯下恐吓罪而被判6年有期徒刑。

  • 日本山口组:百年黑帮的前世今生

    近年来,随着日本民众对于犯罪组织的反感加剧,山口组在日本国内面临不小的压力。日本警方一度展开了对山口组严厉的打击行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