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埃及首都开罗附近2辆公交相撞 致17人死亡

2016年08月16日09:05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15日报道,埃及卫生部于当地时间8月15日宣布,当天2辆公交车在开罗北部相撞,导致17人死亡。

  埃及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上述撞车事故发生在开罗北部100多公里处的达加利亚(Daqahleya)省一条公路上。事故导致17人死亡,另有1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根据这份声明,伤者均出现了骨折或者挫伤。

  报道称,埃及道路状况不佳,且交通法规往往不被遵守,经常发生交通事故。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该国每年大约有1.2万人死于此类事故。(记者 赵怡蓁)

文章关键词:埃及;死亡;公交相撞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埃及首都附近2辆公交相撞 17人死

    当天2辆公交车在开罗北部相撞,导致17人死亡。

  • 持续三周的埃及高考

    6月21日,在埃及首都开罗,考生在考试结束后离开高考考场。新华社记者孟涛摄    6月21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一名考生在考场外与家人相拥。 6月21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一名考生在考场外与朋友相拥。

  • 埃及客机消失前或转向:希腊肯定 埃及称未有不同

    对于失事的埃及航空MS804航班是否在飞行途中发生转向,希腊和埃及官方判断迥异。”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为何埃及和希腊官方对于失事客机的种种说法相互矛盾。另据美联社23日援引埃及民航部隶属的一个组织发布的报告显示,MS804航班客机曾于2013年因引擎过热而发生紧急降落。

  • 埃及总理:谈论飞机失联细节为时尚早 午后开发布会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最新消息,埃及国家电视台记者在开罗国际机场引述埃及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的话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埃航飞机具体情况的已证实的报道。伊斯梅尔19日早上在机场对记者说,现在谈论飞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还为时过早。

  • 外媒:埃及总理表示不排除失联客机遭恐袭可能性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埃及政府总理的发言称,不排除失踪的埃航客机上发生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另据美联社援引埃及官方通讯社的报道也提到,在被问到埃航客机失联背后是否与恐怖袭击有关时,埃及总理伊斯梅尔说,他不能“排除”任何的可能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