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8名女主播因太胖遭停职 被要求减肥一个月

2016年08月18日19:55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图片默认标题

  女主播哈蒂嘉·哈塔卜希望由观众来评判一下她是否胖到要被停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8月17日报道,埃及广播电视联盟旗下的八名女主播近日因身材问题遭到停职,她们被要求在一个月内节食减肥,以“适当的外表”重返荧幕。

  这一决定不仅引起了主播们的不满,也引起了人权捍卫者的不满。一名埃及人权团体成员称,这样的行为是违反宪法的,可以说是一种针对妇女的暴力行为。

  报道称,这一事件在网络和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有人认为这是合理的措施,并且应该推广到其他领域,有人则认为电视节目注重的应是内容而非主播的外表。

  尽管引起了社会热议,但该公司代表表示不打算改变这项决定,在女主播们停职期间,工资仍会支付。

文章关键词:女主播;埃及;停职;人权;节食减肥;截图;热议;宪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主播入室偷窃邻居首饰 戴脏物直播被失主发现

    原来,陈某因在门口捡到小杨无意间遗落的家门钥匙,遂起偷窃之念,进入其住处盗窃了被害人手镯、手链、手表等物品,涉案数额价值人民币壹万余元。

  • 男子让女友当主播色情表演20多场 两人三七分成

    9月28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肖择因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罪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每次直播后,肖择都会换一个地方进行,而且会重新用新的QQ号注册直播间,刘佳则全部听从肖择安排。

  • 西安10岁男孩打赏女主播 4天时间花掉近6千元

    10岁的邓邓(化名)爱唱歌跳舞,妈妈便将手机给儿子玩。哪知用钱之时,才发现微信钱包没了钱,一查记录,近6000元都被儿子打赏给了网络女主播。

  • 涉黄平台女主播多为90后 "花魁"半月获利二十多万

    (原标题:诸暨警方破获“老虎直播”涉黄平台“黄鳝门”女主播被刑拘)   今年3月下旬,一条女主播“黄鳝门”的新闻火遍网络,霸屏成为热搜头条。与此同时,浙江绍兴诸暨警方在网络巡查中发现“老虎直播”平台涉秽表演的线索:有人在网购平台以10元一条的价格,售卖老虎直播的注册推荐码。

  • 辟谣!网传邯郸女主播猝死 只是累晕明天正常录制

    今天,有网友发布了一条微博称邯郸电视台一名女主播在工作中猝死,并配有女主播在主持活动过程中突然倒下的视频,经多人转发发酵,已广泛传播。截至看法新闻记者发稿时,邯郸音乐广播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辟谣,不少发布此次“死亡信息”的博主也纷纷删除了原微博。

  • 网传邯郸女主播猝死 只是累晕

    今天,有网友发布了一条微博称邯郸电视台一名女主播在工作中猝死,并配有女主播在主持活动过程中突然倒下的视频,经多人转发发酵,已广泛传播。

  • 男子疯狂砸车盗窃 万元赃款打赏女主播

    男子砸车盗窃,偷上万元现金,然后竟将大部分赃款打赏网络女主播。经审讯,韩某交代自2016年12月以来,他在让胡路地区用硬物砸车窗盗窃50余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

  • 已婚男迷上女主播花光夫妻俩积蓄:不打赏很没面子

    原以为夫妻携手,会在康庄大道上越走越远,没想到半路出岔子了。丈夫迷上了网络直播,整天开着电脑看直播,和一些美女主播互动,根本无心打理网店生意。

  • 女主播4个月收入1万多 时长没够被索30万

    近日,一名“90后”小主播因直播时长未完成“任务”被告上了法庭,直播平台诉其违约,索赔违约金30万元!

  • 女主播为男性医院直播揽客 涉事医院被要求整改

    经查,涉事医院存在手术间杂物过多、手术器械塑封前未对塑封膜做测漏试验检测、高压蒸汽灭菌器未定期开展生物学检测等违法违规行为。该医院还在专门招聘网络主播,而直播平台表示这种直播不符合相关规定,太原市卫计委表示目前已介入调查。

  • 女主播为男性医院直播 涉事医院要求整改

    经查,涉事医院存在手术间杂物过多、手术器械塑封前未对塑封膜做测漏试验检测、高压蒸汽灭菌器未定期开展生物学检测等违法违规行为。该医院还在专门招聘网络主播,而直播平台表示这种直播不符合相关规定,太原市卫计委表示目前已介入调查。

  • 新闻报一半惊觉死者是老公!女主播忍泪继续工作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网4月10日报道,印度一名28岁女主播卡尔(Supreet Kaur)8日在新闻直播中播报一则死亡车祸时,发现其中一名死者极有可能就是自己的丈夫,但她仍保持冷静,直到新闻结束才在放声痛哭,其敬业表现获得同事及民众赞赏。一名新闻编辑透露,当时卡尔的声音一度颤抖,但仍努力保持镇定继续播报。此事较后在社交媒体广为流传,网民大赞卡尔是一名“专业、敬业及令人心疼”的主播。

  • “女主播”热舞跳太嗨 跳着跳着胸掉了暴露男儿身

    当今社会,人们都玩起了主播,在直播的过程中,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虽然事后可以删掉,但是仍然没用,因为已经被人保存了。这位主播经常大方展现跳舞唱歌等才艺,最近在直播平台上热舞洗脑神曲《小苹果》,从网友截图画面可以看到他身穿银色贴身旗袍,阿娜多姿的好身材一边跳着舞,不忘对着镜头露出甜笑,融化许多粉丝的心。

  • 传女主播将黄鳝放置下体后死亡 现身辟谣:在养伤

    近日,网络上热传某直播平台女主播为博取眼球,吸引观众刷礼物,将黄鳝放入下体ZW,最终导致黄鳝钻入腹中经抢救无效死亡。”  不仅如此,更有网友表示女主播这一行为导致自己对黄鳝有阴影。对于这一事件,紫日酱认为,无论是今天的“黄鳝女主播”还是之前的“风油精事件”。

  • 传女主播将黄鳝放置下体后死亡 辟谣:养伤

    近日,网络上热传某直播平台女主播为博取眼球,吸引观众刷礼物,将黄鳝放入下体ZW,最终导致黄鳝钻入腹中经抢救无效死亡。”  不仅如此,更有网友表示女主播这一行为导致自己对黄鳝有阴影。对于这一事件,紫日酱认为,无论是今天的“黄鳝女主播”还是之前的“风油精事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