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江西两男子被困井底 一人逃生一人被救生还

2016年08月21日15:20  来源:江西日报

5034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抚州一男子坠井,奇迹生还】8月21日8点26分许,抚州市临川区太阳镇农贸市场旁两人被困井底。临川区消防大队消防官兵接警到场时,一男性村民已逃生,还有一名男性村民被困井底,救援人员迅速吊升一个空气呼吸器钢瓶下井,补充氧气,然后派救援人员下井,10多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救出,成功生还。

文章关键词:井底;生还;男子;被困人员;现场照片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井底作业工人被砖块砸昏 吊车出手救伤者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接到报警赶来的平顶山市消防官兵指派两名消防救援人员下到了井底,正在将这名受伤工人在担架上固定。突如其来的横祸吓坏了另外两名施工人员,他们赶紧呼救,井上的工友听到呼救,立即拨打119电话请求消防官兵救援。

  • 井底"蜗居人"上岗

    北京井底“蜗居人”走上新岗位

  • 驻马店妙龄女沉尸井底 神秘车票成破案关键

    通过调查,警方很快锁定了韦某的藏身地,就在一个打工聚集区,于是立即赶到那里,当场将其拿下。目前,嫌疑人韦某被关押在驻马店市看守所内,正在接受进一步审查,而他的母亲也因贩卖人口罪,已被越南警方抓获。

  • 7岁男童工地玩耍坠入十几米深井 消防员紧急营救

    洛阳市西工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10多分钟的紧张营救后,终将小男孩从井底救出(如图)。当日20时09分,西工消防大队特勤二中队接警后,中队指导员曹石磊带领20余名消防官兵疾速赶往事发现场。

  • 北京井下蜗居老太放弃工作回京 仍捡破烂

    昨天下午1点半,三里屯街道上,全友芝和一名乞讨老人坐在台阶上,手上拎着捡破烂的塑料袋,有说有笑地闲聊着。”此后,一看到有好心人自愿上前帮助他,他便特别敏感,果断拒绝别人的帮忙,并躲开别人的视线,到其他地方继续捡破烂。

  • 北京"井底人"居井下10尺

    昨日,朝阳区丽都广场附近一热力井口,居住在井下的全老太,从自己居住的井下爬上地面。彭新田称,今年6月,王秀青交了罚款后,三个孩子的户口已经上上,“村委会会问问上面,交了超生罚款是不是就有资格评上低保户了。

  • 北京现井底“蜗居”

    12月4日,北京,朝阳区丽都花园路井底下居住着一对老夫妇,两位老人近70岁,在此居住已有五六年,白天外出乞讨,晚上回来居住。

  • 两岁女童坠入20多米深井 消防员打灯为孩子驱走黑暗

    报警的是女童奶奶,她下午带着孙女在树林里玩耍纳凉,没注意到树林附近被荒草遮掩住的机井口。为了安抚女童情绪,消防战士先是将牛奶和饼干送到了井下,随后又将一部对讲机也垂到了井底。

  • 两岁女童坠入20多米深井 消防员打灯为孩子驱走黑暗

    为了安抚女童情绪,消防战士先是将牛奶和饼干送到了井下……

  • 祖孙俩田地干活意外坠井 消防战士三次倒立入井救人

    9时11分,下井战士在战友及村民的协助下,二次倒立入井,此时井内光线暗淡,救援的战士只能在照明灯的指引下一点点接近被困者。9时47分,男童被成功救出迅速抬上了担架,下井救援的战士由于长时间倒立嘴唇开始发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