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奥运回顾短片未现一个中国人 白岩松:得罪人了

2016年08月22日15:01  来源:搜狐体育

5034

  北京时间8月22日,伴随着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的闭幕式的落幕,2016年里约奥运会也离我们而去。闭幕式上,演员们奉献了最精彩的一次演出,但是有人发现,在回顾奥运会的短片当中,居然一个中国运动员都没有出镜,央视评论员白岩松吐槽说:“难道中国代表团没有参加里约奥运会吗?看来巴西女排输给中国女排,我们‘得罪’人了。”

  相信很多人都还会记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上,那段让人感动的16个比赛日的精彩回顾,肖恩-约翰逊、伊兹巴萨、马琳等夺得金牌的运动员悉数上榜,但是八年之后的里约奥运会,再次出现的闭幕式回顾短片,却一个中国人都没有出现。

  对此,白岩松表示:“难道中国代表团没有参加里约奥运会吗?看来巴西女排输给中国女排,我们‘得罪’人了。”

文章关键词:白岩松;中国代表团;女排;运动员;闭幕式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岩松:政府出台政策要有情商

    白岩松:我觉得大家之所以对拆墙误读,是因为这个政策出台时没有附带相应的使用说明书。住建部没有更早的预见这个政策会引起社会这么大的反弹,没有预见大家简单地把这条政策理解为拆墙。我们的政府工作部门在出台政策的时候,一定要有“情商”。

  • 白岩松:建议新书出版半年内不低于8.5折

    白岩松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建议保障和推动全民阅读,为全民阅读立法。白岩松表示,“我们一开始要把倡导全民阅读当成国家战略,在接下来的时候保障和推动全民阅读,第三阶段要通过立法的形式固化它。

  • 白岩松、敬一丹、二月河等 点赞“王宽家”

    在“感动中国”举办的14年里,河南走出的年度人物,几乎一年一位。我一直有个想法,今后,甭再说河南人、湖北人、贵州人、内蒙古人、上海人、广东人,咱们都是一家人!都是中国人!

  • 郑州艺术家王宽卖唱救孤感动中国 白岩松盛赞河南好人多

    在介绍王宽时,白岩松说,感动中国14年,河南走出来了13位,以后不要说是河南人、湖北人……我们都是中国人。

  • 白岩松;中国足球梦需要的是方法

    中国梦,不是让我们每天只做梦,只谈方向,中国足球梦更该如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