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河南商丘高速上演劫囚:多车撞击逼停警方车辆

2016年08月25日06:49  来源:新京报

5034
被撞坏的警方车辆,水箱破裂已无法行驶
被撞坏的警方车辆,水箱破裂已无法行驶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昨日(8月23日)下午,商周高速商丘段内出现“劫夺”被押嫌犯一幕。今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获悉,3名柘城籍人士由于在高速公路上逼停、阻挠民警执法,并试图将已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带走,现已被警方控制。

  商丘市高速警方宣传科工作人员刘传海告诉新京报记者,8月23日下午4点多,高速警方接到一名外地口音的男子报警称,自己系广东汕头警方,来柘城办案,在将犯罪嫌疑人带回汕头调查的路上,遭遇几辆当地牌照轿车的撞击,乃至最终逼停。

  刘传海介绍,当高速交警到达事发现场时,眼前一片狼藉。数辆汽车横在路旁,车头均有撞击痕迹。见到民警的到来,几名柘城口音的人辩称,自己的亲属被人劫持。与此同时,被指“劫持人质”的几名男子出示了自己警官证。这些来自广东汕头的同行告诉商丘民警,自己遭遇了多台车辆跟踪追逐和撞击逼停,车内的犯罪嫌疑人险些被劫走。

  今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商丘高速交警获悉,由于涉嫌劫夺被押解人员罪,3人已被警方控制,涉案车辆被移交至柘城县刑警大队,等待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高速交警;警方;民警;犯罪嫌疑人;河南商丘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疯传“三只羊闯高速引发惨案” 河南高速交警教你如何正确应对

    三只羊上高速造成三辆车追尾,后面的大货车又撞向事故现场。10月27日,在京沈高速河北秦皇岛路段,一辆小车为躲避突然蹿出的三只羊采取了紧急刹车,造成三辆车追尾。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事故对策支队相关负责人说,看了这个视频,从法律上简要分析可以初步作出判断。

  • 俩小伙驾车却在高速被截停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  最后,高速交警对两名摩托车驾驶员分别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并责令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依法行车。如果发现自己已经误入高速主线,车辆应该立即靠到路肩处停放,人员要立即撤离到高速公路护栏外,并打12122进行报警。

  • 男子骑20万哈雷摩托上高速被拦:我喜欢听风声

    8月22日上午7时许,一位风一样的男子,骑着摩托车在S33高速上往杭州方向疾驰,听风的声音。清晨6时许,丽水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有辆摩托车在S33高速松阳出口附近往龙游方向行驶,速度较快。

  • 怕你开车打盹 河南高速首尝“叫醒服务”

    有些司机为了赶路,有时会长时间驾车,而危险往往就在疲劳驾驶中随时发生。在使用这辆“叫醒服务车”后的几天时间里,虽然施工路段车流量大,但是没有一起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

  • 行人上高速周口开出首张罚单 每人被罚50元

    本报周口讯虽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行人上高速,但仍有高速沿线的群众为方便,在高速上溜达或搭乘过路客车。昨日上午,周口市交警支队宁洛高速大队联合路政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防护网进行拉网式排查。

  • 行人上高速是要吃罚单的!周口对此开出首张罚单

    本报周口讯虽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行人上高速,但仍有高速沿线的群众为方便,在高速上溜达或搭乘过路客车。昨日上午,周口市交警支队宁洛高速大队联合路政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防护网进行拉网式排查。

  • 周口开出全省首张“行人上高速”罚单:罚金50元

    虽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行人上高速,但仍有高速沿线的群众为图方便,在高速上“溜达”或搭乘过路客车。今天上午,周口市交警支队宁洛高速大队联合路政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防护网进行拉网式排查。

  • 河南高速交警帮爆胎车主修车后默默离开 被朋友圈"寻人"

    车辆行驶在高速上爆胎,正在巡逻的高速交警了解情况后,二话不说就帮忙修车,修车结束后扭头就走。近日,这俩做好事不留名的交警在朋友圈被“通缉”,警帮民,民赞警,暖暖的,很贴心。

  • 货车狂洒40多公里螺丝钉 高速百余辆车集体遭殃

    后来,陈女士才知道,自己车子的轮胎是被螺丝钉扎破、爆胎了——两个后轮都爆掉了。民警将受损车辆或引导,或动用救援车辆引导至高速下,同时相关部门动员了200多号人,花了5个多小时,对沿途路面进行了清理。

  • 大货车高速上又挡牌照又倒车 自摘“牌罩”现原形

    图为视频截图,倒车后随车人员取下车牌遮挡物。据了解,6月30日16时35分许,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衡水支队衡水大队民警在路面卡口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北京方向大广高速1542公里处沧州方向的匝道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