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老外谈G20】国际专家祝福杭州助力G20

2016年08月27日09: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世界瞩目的G20领导人峰会即将在中国杭州召开。中国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国,为其所做准备工作已经超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各类智库峰会,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协调人会议也已在全球各地陆续召开。最重要的领导人峰会召开在即,中国日报网采访了各国前政要,学者,专家,传递他们对本次G20的祝福,期许和建议,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为杭州喝彩。

文章关键词:助力;领导人峰会;央行行长;老外;财长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百万补贴助力职工技能提升 共获得补贴奖励111.85万元

    日前,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2016年度在职职工技能提升助推计划圆满落幕,全市先后共有1879名在职职工符合奖励条件,共获得补贴奖励111.85万元。据介绍,企业职工获得高级技师(国家一级)资格的奖励1500元,获得技师(国家二级)资格的奖励1000元;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获得高级技师(国家一级)资格的奖励1000元,获得技师(国家二级)资格的奖励500元。

  • 郑州“组合拳”助力脱贫攻坚 3年2万户脱贫

    近年来,郑州市把扶贫开发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异地搬迁,发展特色产业,打出扶贫“组合拳”,助力脱贫攻坚。

  • 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 助力河南一年增效 5亿多元

    据了解,6月13日,省科协启动实施2017年度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创建项目,其中包括鹤壁市等5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创建项目、巩义市等2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县(市)创建项目、省土木建筑学会等10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学会创建项目。

  • 国语版《爱拼才会赢》 助力第31届里约奥运会

    7月22日,“大喇叭组合”徐铵、余润泽一曲乐坛经典再演绎国语版《爱拼才会赢》网络发布,瞬间红遍朋友圈,短短几天点击率再次突破百万。

  • 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启动

    昨日,记者从信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随着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陆续下达,我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全面启动,集中办理时间为7月11日至9月20日。  据介绍,凡已被全日制本科高校、高等职业 ...

  • 周口特警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为推进周口中心城区形成文明礼让的社会秩序和井然有序的交通秩序,4月26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誓师动员大会,这标志着从即日起,特警要上路对车辆乱停乱放、乱闯红灯等违法交通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 助力“一带一路”,航空港在线盛大起航

    12月11日,航空港在线开播上线仪式暨"一带一路"电视融媒体合作论坛在郑州正式启动。一条与世界连接的"文化丝绸之路"从此筑起!

  • 助力冬奥演出即将开幕 陈明受邀压轴献唱

  • 市财政局全力支持经济发展促和谐

    经济发展离不开财政的支持,今年以来,市财政局认真落实“坚持一个统领、强化一个保证、把握一个核心、实现六个提升”的总体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理财,务实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 助力小微企业 “贷”来银企双赢

      近年来,淮滨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持续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力度,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全方位、深层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截至2014年5月底,淮滨联社投放小微企业贷款余额7.39亿元,较年初增加1.5亿元,占淮滨联社全部贷款的24.2%,涉及纺织、粮油加工、木材加工、制酒、造船等十余种行业。

  • 店集乡:产业助力精准扶贫

    店集乡依托虞城英明惠楼山药专业合作社,采取“合作社+农户+贫困户”的经营方式,优先帮扶贫困户。

  • 睢县:“四帮四带”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睢县县委统战部、工商联按照“人缘、业缘、地缘、自愿”的原则,创新工作方法,在工作实践中总结提升了“四帮四带”工作方法,确保帮扶工作人员精准、发力精准、项目精准、资金精准、实效精准,真正做到了真扶贫、扶真贫,帮扶村不脱贫、企业不脱身。

  • 柘城县“大讲堂”助力党员干部成长

    据悉,去年以来,该县以“柘城大讲堂”为载体,先后邀请了依法行政、县域经济发展、电子商务等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和学者开展专题培训。截至目前,共开展专题培训11期,培训党员干部一万余人次。

  • “中原农博汇” 助力河南农业产业化战略

    河南,是我国农业主要发祥地之一。2012年11月,国务院正式设立中原经济区,定位为国家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和现代农业基地,全国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示范区,全国重要的经济增长板块,其区域涵盖河南全省及周边地区。

  • 老人住墓地窝棚引关注 网友助力老人有了工作

    为不给女儿添麻烦,谎称外出打工,实则在郑州流浪拾荒……”老人的辛酸遭遇,牵动很多网友的心。但让云悉意外的是,11月13日晚上,他在网上看到一则流浪老人又回墓地的消息,老人正是李明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