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英媒:柬埔寨再抓获12名台湾诈骗犯 将遣返大陆

2016年08月31日15:17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原标题:英媒:柬埔寨再抓获12名台湾诈骗犯 将遣返大陆

  参考消息网8月31日报道 英媒称,柬埔寨政府在首都金边侦破了一个犯罪团伙、逮捕了64名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的电信诈欺嫌疑犯。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31日报道,根据该国内政部移民调查局的说法,初步显示被捕的嫌疑犯当中除了12名嫌犯是来自台湾之外,其他嫌疑犯都来自大陆。

  报道称,该犯罪团伙涉嫌以网络电话的方式诈骗中国大陆受害人,柬埔寨移民调查局的官员说,所有的嫌犯将遣送到大陆。

  今年6月,柬埔寨曾不理会台湾的抗议,将25名来自台湾的电信诈骗嫌疑犯遣送至大陆。

  来源:参考消息

文章关键词:柬埔寨;抓获;诈骗犯;嫌疑犯;犯罪团伙;台湾;遣返;电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县7个农民工被骗柬埔寨 饿得只能去厕所接水喝

    温县的邢先生赶紧给武陟县阳光劳务中介公司交了8000元服务费,被介绍到柬埔寨务工!然而,从未出过国的刑先生在柬埔寨折腾一圈,才发现被坑了,

  • 台湾网友年会抽到10万现金 打开是柬埔寨币

    据台媒1月8日报道,台湾一网友爆料称,他的朋友在年会上抽到了10万现金红包,摸起来厚厚一叠之后,开心得合不拢嘴。打开一看,竟然是10万柬埔寨币(约合人民币173元)……  1名在柬埔寨工作的台湾干部,在Facebook“爆料公社”上说,他的朋友在年会上抽到了10万现金,厚厚的一叠,开心到不能自已。

  • 媒体:柬埔寨中国越来越铁 美日挑拨也没用

    美国之音近日刊登了一篇批评柬埔寨外交的文章,并且翻译成多个语种。柬埔寨市场对世界都是开放的,日本对柬投资也很多,柬反对整个东盟卷入南海纠纷,这首先是它的真实态度。

  • 媒体:柬埔寨中国越来越铁

    美国之音近日刊登了一篇批评柬埔寨外交的文章,并且翻译成多个语种。柬埔寨市场对世界都是开放的,日本对柬投资也很多,柬反对整个东盟卷入南海纠纷,这首先是它的真实态度。

  • 柬埔寨“白色建筑”的前世今生

    柬埔寨破旧的“白色大楼”曾见证了繁华的现代生活,而如今已成为妓女、吸毒者和修女的贫民窟。这座地标性建筑于1963年建成,因外部墙壁在一张黑白照片中闪闪发光,而得名“白色大楼”。

  • 法国归还柬埔寨一尊130年前被盗雕像

    当地时间1月21日,柬埔寨金边,法国吉美国立亚洲艺术博物馆将一尊约130年前被盗的哈利哈拉王子雕像归还柬埔寨国家博物馆。

  • 柬埔寨富豪餐馆内殴打女主持人逃出国 激起公愤

    据外媒7月15日报道,柬埔寨富豪Sok Bun在首都金边的一家餐馆内殴打一名女主持人的视频在网上迅速流传,激起公愤。莎莎在采访中描述当时的情形,“他扯我的头发,抓住我的头就往地板上砸,然后又是打又是踢。

  • 富豪殴打女主持人惹公怒逃出国

    柬埔寨一富豪殴打女主持视频在网上激起公愤后,逃往新加坡。

  • 柬埔寨富豪餐馆殴打女主持人逃出国引公愤

    据外媒7月15日报道,柬埔寨富豪Sok Bun在首都金边的一家餐馆内殴打一名女主持人的视频在网上迅速流传,激起公愤。莎莎在采访中描述当时的情形,“他扯我的头发,抓住我的头就往地板上砸,然后又是打又是踢。

  • 柬埔寨一通勤车与大巴相撞 致16人遇难22人受伤

    据法新社报道,柬埔寨当地时间18日早晨,一辆大巴与载有服装厂工人的通勤车相撞,造成16名工人死亡,另有22名工人受伤。报道称,当地政府表示,事发时,载有38名工人的通勤车在道路上正常行驶。

  • 柬埔寨首相下令暂停建造中柬两方合作大坝

    让柬埔寨首相下令暂停建设大坝的并非是非政府组织的压力。

  • 柬埔寨首相下令暂停建造中柬两方合作大坝

    据美联社24日报道,柬埔寨首相洪森24日说,该国西南部地区的大坝建造不会在2018年前开启,但他同时表示,“外国人不应该在森林保护或大坝建造方面对柬埔寨多嘴多舌”。

  • 探索吴哥窟:吴哥旅游的正确展开方式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对于外行人来说,访问柬埔寨的著名考古遗迹吴哥窟可说是一件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情。”弗莱彻还表示,游客游览吴哥窟的时候应该按照它们的建造时间进行游览,因为不同的庙宇在建造时间上可能相差了好几个世纪。

  • 柬埔寨新娘市场:偷渡只因电视剧里“中国丈夫很有钱”

    美国聚合新闻网站“Buzzfeed”近期采访了一位名为Khai Sochoeun的柬埔寨妇女,她是众多被卖到中国的柬埔寨单身女人之一,这场买卖始于2013年。柬埔寨人权联盟(LICADHO)称,在新娘贩卖集团里,女性是最常见的“经纪人”,她们负责说服潜在的受害者。

  • 柬埔寨文物首次来华展出

    由国家文物局、北京市政府合办的《高棉的微笑——吴哥艺术特展》近日在首都博物馆开展。由于种种原因,吴哥文物从未在中国展出,该展览成为柬埔寨首次来华举办的文物展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