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普京称尚未决定是否参加2018年总统大选

2016年09月05日18:38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俄新社9月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称,现在谈论他是否参加2018年总统大选还为时尚早,他目前没有决定。

  普京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被问及是否会参加2018年总统大选。他回答,现在讨论总统大选时机还“完全不成熟”,必须要等到九月份议会选举结果产生后再看。

  普京说:“世界瞬息万变,现在讨论这个没有益处。我们要做的是确保我们的计划能够得以执行,我们的目标能够得以实现。需要改善人民生活条件,促进社会经济水平提高,加强国家防卫。2018年的总统大选如何进行,谁又能够参与到大选中来,都取决于这些任务和目标的完成情况。我现在什么决定都没有做。”

  普京同时指出,俄罗斯未来领导人应当是年轻的,却又足够成熟的人。

文章关键词:总统大选;俄罗斯总统普京;2018年;俄新社;议会选举;领导人;防卫;彭博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尼总统诉讼案21日宣判 雅加达加强戒备防止动乱

    印度尼西亚宪法法院21日将公布总统大选诉讼案裁决结果,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将在首都雅加达部署5万警力,确保社会秩序。普拉博沃阵营认为,总统大选有近49万个投开票所,其中5.5万个投票所,近2400万张选票有问题,是系统性、大规模的选举舞弊,要求宪法法院裁决。

  • 希拉里称正考虑2016年选总统 短期内不会做决定

    据外电报道,美国前第一夫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周二(8日)表示,正在“考虑”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希拉里在旧金山参加一场市场营销会议时,被问到有什么计划时表示:“我是来获取市场营销建议的。

  • 华盛顿静待总统就职

    1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警察在总统就职典礼观礼台上执勤。新华社记者方喆摄   1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总统就职典礼平台前方摆满座椅并搭建了直播摄影机架。新华社记者方喆摄   1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工作人员在位于总统就职典礼平台下方的军乐队演奏台上安装护板。

  • 奥地利总统大选首轮投票 极右翼反移民政党领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月25日消息称,奥地利在当地时间4月24日举行的首轮总统大选结果惊人,2008年以来联合执政的社民党与保守的人民党的候选人、第一轮被统统淘汰,极右翼反移民政党大胜。

  • 波兰开始举行总统大选 11名候选人角逐总统职位

    当地时间10日波兰开始举行总统大选。在之前的民调显示中,现任总统科莫罗夫斯基的支持率一直领先于其它党派候选人,但随着大选的临近,这种优势逐渐缩小,因而,无法保证他在第一轮中能直接胜出。最新民调显示, 如果进入到第二轮,科莫罗夫斯基有很大机会继续连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