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维多利亚女王内裤拍卖创纪录

2016年09月19日18:15  来源:新华社新媒体专线

5034

  (原标题:维多利亚女王内裤拍卖创纪录)

  【维多利亚女王内裤拍卖创纪录】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一条内裤最近以16250英镑(约14.1万元人民币)在伦敦拍卖,创下一项新的拍卖纪录。这条内裤相当肥大,估计年代可追溯到19世纪晚期,即女王统治后期,那时的女王早已失去年轻时的窈窕身材。内裤最初估价为3000英镑(2.6万元人民币)。

文章关键词:拍卖;内裤;维多利亚女王;晚期;创纪录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宋釉洗2亿9千万港元拍卖 刷新中国瓷器世界纪录

     10月3日,香港苏富比拍卖进入第五天,一位匿名买家以2亿9430万港元投得“北宋汝窑天青釉洗”。

  • 世界最小量产车拍卖引关注 或拍得70万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近日,一辆产于20世纪60年代的微型汽车将被拍卖,引起爱车族关注,有望拍卖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0.2万元)。当时,该车销售状况惨淡,且被《纽约时报》评为“世上最差50款车型”之一,没想到数十年后,竟如此抢手。

  • 天价蓝粉钻石耳环将拍卖 估价数千万美元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1日,瑞士日内瓦,14.54克拉的“阿波罗蓝”和16克拉的“阿耳特弥斯粉”钻石耳环即将在苏富比拍卖行拍卖,估价分别为3800-5000万美元和1250-1800万美元。

  • 天价钻石耳环即将拍卖 估价数千万美元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0日,英国伦敦,14.54克拉的“阿波罗蓝”和16克拉的“阿耳特弥斯粉”钻石耳环即将在苏富比拍卖行拍卖,估价分别为3800-5000万美元和1250-1800万美元。

  • 粉钻4.6亿成交 破全球钻石拍卖纪录

    香港苏富比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2017年春拍4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其中备受瞩目的拍品“粉红之星”——重达59.60克拉椭圆形内部无暇艳彩粉红钻以约5.53亿港元成交,刷新了全球钻石的拍卖纪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