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深改组1000天都干了啥?

2016年09月24日11:18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文章关键词:深改组;1000天;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深改组:认真组织收看政论片《让改革落地生根》建设出彩中原

    《让改革落地生根》系列政论片共九集,每集约15分钟,采用政论专题片的形式,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这一总目标,展示河南在各个领域的积极作为、生动实践、关键突破和重大成果。

  • 深改组通过中国足球改革方案 足协:深感责任重大

    汪玉凯认为,在新的反腐形势下,有必要对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进一步规范,重新完善并制定相关的管理制度,并保证这些制度能够实施,“能否落实,是决定这些规定有没有成效的最关键环节。”

  • 深改组三周年:习近平的改革“金句”

    每次主持召开中央深改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既对具体领域的改革提出要求,也对改革推进作出总体部署。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有许多妙言隽语,言简意赅、切中肯綮,既指引改革方向,又使改革深入人心。

  • 中央深改组将推60项改革

    日前,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确定今年经济和生态方面的改革任务主要是依据三项原则:一是按照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原则,注重改革的左右关联、前后影响,宁稳勿急,关键性改革要制定改革总体方案后再逐步推进;二是按照渐进式改革原则,推出的改革确属今年能完成、可启动,立竿见影,树立改革信用,确保全面深化改革第一年的改革不放“空炮”;三是按照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的原则,尽可能推动那些有利于稳增长和控风险的改革举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