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波兰动物园一只狗熊在园内刨出二战时期炮弹

2016年09月26日14:4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波兰动物园一狗熊在园内刨出二战时期炮弹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新闻频道9月25日消息,波兰波兹南市动物园一狗熊在园内刨出一枚二战时期遗留的榴弹炮。

  动物园管理员称,该狗熊在兽栏中散步时掌中抓着一件奇怪的物品,经细致观察后发现这一物品竟是一枚榴弹炮。管理员用甜食吸引狗熊的注意力并将其引到安全地带。随后派工兵进入园内,他们在熊圈和虎圈附近的土地翻找数个小时,以借助工兵设备清查该地区。目前,被寻获的炮弹已在武器试验场引爆。

  据报道,该动物园在历史上位于二战前线区域,因此有这种发现不足为奇。动物园管理处计划对园内所有地方进行检查,以避免类似事故。

文章关键词:狗熊;炮弹;二战时期;动物园管理处;榴弹炮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一山庄表演狗熊“外逃” 警方出动300余人搜寻

    据了解,涉事景区目前用于表演的有3只狗熊、2只猴子,外逃的狗熊从1岁时开始驯养。

  • 美国马戏团狗熊被虐30年没冬眠 骨瘦如柴

    据英国每日邮报,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只被虐待的狗熊在马戏团待了三十年,身材瘦弱,已没有一般正常狗熊的样子。

  • 日本秋田县狗熊出没 七旬老人被袭击多处受伤

    当地时间14日中午12时35分左右,在仙北市角馆町西长野的国道46号,秋田市一男性驾车横穿马路时,与一头身长约80厘米的狗熊发生碰撞。当地时间13日深夜,一出租车司机驾车经过秋田市濁川市道时,发现一头体长约50厘米的狗熊路过街头,他随即报警,但是狗熊逃回山林。

  • 动物园狗熊跨栏失败遭脚踢裆部 观众愤怒

    ”  周日上午,来自四川的网友“诺顿”,在福州动物园观看猛兽表演时,拍下了36秒的驯兽师体罚狗熊的行为。福州动物园的相关负责人解释说,该园的猛兽表演,从2008年开始,就外包给了安徽宿州马戏表演团,该团有正规的资质。

  • 福州动物园狗熊跨栏失败遭脚踢裆部 观众愤怒喊停

    周日上午,来自四川的网友“诺顿”,在福州动物园观看猛兽表演时,拍下了36秒的驯兽师体罚狗熊的行为。福州动物园的相关负责人解释说,该园的猛兽表演,从2008年开始,就外包给了安徽宿州马戏表演团,该团有正规的资质。

  • 小黑熊翻双杠失足坠地大腿骨折

    这个熊孩子脖子上戴一个状如喇叭的项圈,可怜巴巴地坐在角落。

  • 小黑熊翻双杠失足坠地大腿骨折 不吃不喝蹲墙角"怄气"

    动物医院的曹红涛医生说,他们对这只狗熊做了CT后发现,它左后大腿从根部骨折,是齐齐断了的那种。昨日下午,医生反馈消息,接骨手术很成功,之前他们给狗、猫治过骨折,给狗熊接骨还是头一回。

  • 江西一村民遭熊袭击 装死逃过一劫(图)

    原标题:江西婺源一村民上山途中遭狗熊袭击,装死逃过一劫  7月26日,江西省婺源县大鄣山乡鄣山村一村民在上山途中遭遇狗熊袭击,头部、背部等多处被狗熊抓伤。伤者的哥哥汪关钦告诉澎湃新闻,弟弟汪汝钦今年51岁,26日早上,他和妻子一起上山给茶叶地除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