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公安部派出工作组赶赴云南会泽指导处置特大刑事案件

2016年09月29日19:08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9月29日晨,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待补镇野马村发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致19人死亡。当地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经侦查,该村村民杨清培(男,汉族,1989年生)有重大作案嫌疑,公安机关已于当日14时许在昆明将其抓获。接报后,公安部派出由部领导带队的工作组,赶赴当地开展案件指导处置工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刑事案件;公安部;公安机关;指导;抓获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映象法制观检察:刑事案件普通程序“简化审”

    刑事普通程序“简化审”,是指人民法院审理被告人对被指控的基本犯罪事实无异议,并自愿认罪的第一审普通公诉案件时,在执行刑事诉讼法规定的基本原则和程序的前提下,对法庭审理诸环节进行简化的一种审理方式。

  • 扬州发生刑事案件5人死亡 现场留有血迹

    1月3日,扬州仪征发生刑事案件5人死亡。凯涛 摄  中新网扬州1月3日电 (记者 崔佳明)1月3日,扬州仪征新集镇八桥村徐马组钟某某家中发生火灾,至上午8时许,大火被扑灭。当地警方通报,1月3日7时22分,仪征市公安局110接报:新集镇八桥村徐马组25号钟某某家中发生火灾。

  • 苏州高新区发生刑事案件两人死亡 7人被刑拘

    12月3日,苏州市高新区通安镇严山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两人死亡。目前范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另一方当事人吴某、戚某、孙某等6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 故宫回应突发刑事案件 称公安部门正在调查处理

    针对网传“故宫博物院今天中午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事,故宫方面对中新网记者表示,公安部门目前正在调查处理。北京媒体《京华时报》官方微博透露,今天中午12时许,有爆料称,故宫内发生一起杀人事件。

  • 两高发布办理寻衅滋事刑事案件司法解释

    (三)追逐、拦截、辱骂、恐吓精神病人、残疾人、流浪乞讨人员、老年人、孕妇、未成年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三)强拿硬要或者任意损毁、占用精神病人、残疾人、流浪乞讨人员、老年人、孕妇、未成年人的财物,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

  • 郑州1小区1男子10楼坠亡 初步判断并非刑事案件

    昨天早上7点,郑州市工人路与汝河路交叉口附近,消防官兵和急救人员正从观澜小区2号楼2单元的事发现场有序撤离。2个小时前,一名男子身裹被单,从10楼坠落到3楼商铺向西延伸的平台上,当场身亡。

  • 厦门公交车起火

    记者从厦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7日18时20分许,福建省厦门市一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共造成47人死亡、34人因伤住院。新华社发   这是6月7日拍摄的厦门高架路上的快速公交起火事故现场。

  • 我省刑事法律援助试点工作启动

    此次试点不仅使法律援助由以前的法院审理阶段向前延伸,同时,也将实现刑事侦查、审查起诉、审判各个阶段法律援助全覆盖。省司法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只要是未聘请律师的刑事案件当事人,都直接予以法律援助。

  • 全国人大代表徐筱芗:建议最高检加大刑事案件执行检查力度

    在3月13日的全国两会河南团小组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徐筱芗呼吁,为了让老百姓感受到司法公正,建议最高检对全国刑事案件执行巡视检查工作要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 抓癞蛤蟆被刑拘 捕捉50只以上就属于重大刑事案件

    2月18日上午,群众举报有人正在小溪边宰杀癞蛤蟆,随后陈某被淳安森林警察抓获归案,109只癞蛤蟆已经被宰杀,还有5只活体被当即放生。记者查阅得知,我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规定,猎捕非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的,必须取得狩猎证,并且服从猎捕量限额管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