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药材商向小孩问路被当成人贩子 遭十余人群殴

2016年10月17日17:13  来源:正义网

5034

  正义网桂林10月17日电(通讯员 刘珊珊)以为自己“为民除害”,不问青红皂白就集体持械打人。近日,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批准逮捕朱某捕等四人。

  2016年5月份,湖南隆回县三名男子来到广西恭城县三江乡打算收购一种名为杜仲的中药材。5月15日傍晚,三名男子向群众问路时,由两名小孩坐上三人驾驶的摩托车给其带路,却被当地群众认为是到当地来拐骗小孩的人贩子。

  次日,三名男子在一饭店吃午饭时,当地十余人手持钢筋、木棒等物闯进饭店内,并不问原因就对三人进行殴打,之后将其中两人拖至公路上继续殴打,另一人逃跑 后,被人用面包车拦截并继续殴打。被害人杨某等三人驾驶的三辆二轮摩托车被砸损。犯罪嫌疑人朱某等人持凶器随意殴打他人,被检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

  日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人贩子;小孩;男子;批准逮捕;驾驶;犯罪嫌疑人;被害人;寻衅滋事罪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