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小学门口农村夫妻拦学生求助 被当人贩遭围殴

2015年11月20日07:1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一对夫妇拦住小学生求助,被家长和市民当成人贩子围殴

事发现场,中间男子为被打的劳先生。

纯属误会,人家不是人贩子

事发现场,中间男子为被打的劳先生。

纯属误会,人家不是人贩子

  事发现场,中间男子为被打的劳先生。

  昨日一早,一条“政通路小学附近升龙广场上出现了拐卖孩子的人贩子,提醒家长注意孩子安全”的消息在微信圈疯传。家长称,消息来自学校的校信通。警方调查,被人误认为是人贩子的夫妇来自农村,到郑州银行自助缴款机缴水费,因男子眼花,妻子又不太识字,就拦了一个上学的小男孩询问,结果被孩子家长误认为是人贩子。家长还对这对夫妇大打出手。具体过程是怎样的,本报记者进行了调查。

  视频和校信通信息被传“升龙广场学校门口出现人贩子” 

  昨日7时50分许,郑州不少手机用户的微信上收到一段视频:一名身着黄色上衣的50来岁男子,靠在一堵墙边,被人骂着,他也不解释,一动不动站着。接着,一个高大个子的男子,扑上去打他的头,一边骂着。男子不时去护他的右脸。传这段视频者说,这是拐卖孩子的人,被市民发现后,在围着打他,围观人群中不时有骂声。

  记者立即与发这段视频的赵先生联系。赵先生说,这是学生家长传他的,他也传到朋友圈里了,嫌疑人夫妇已经被民警带走了。赵说,事发在早上7点25分左右,有一对农村夫妇,拉了人家去上学的孩子,刚好被家长看到。

  8时许,赵先生的手机响了,是学校给他发的校信通,上写着“郑州政通路小学校重要提醒:您好,今日早上学生进校时,有一年级家长到校反映升龙广场上出现了拐卖孩子的人贩子(一男一女说要让孩子看手机中的动画片,搂着要把孩子带走,后孩子母亲从面包房出来及时制止,周围群众抓住其中一名男子)。请老师们及时在班里做好安全教育,但不要造成孩子的恐慌,并告知家长务必及时接送孩子;另,我校老师已有2人夜间家中被盗,时近年底请大家注意家中人身安全”。

  有人把这个校信通的内容传到网上后,一时间,网友大骂人贩子太坏,该打。

文章关键词:人贩子;小学;围殴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