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土豪”掷百万打赏女主播 被指系北京朝阳富二代

2016年10月25日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土豪”掷百万打赏女主播 结果卡被家人冻结了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日前,一支网友从某直播平台录制分享的小视频疯传网络,视频中一位土豪1分钟内打赏女主播100万人民币,这一视频和新闻随即被爆出引来网络上不少争议。

“土豪”掷百万打赏女主播 结果卡被家人冻结了

  昨晚,当事女主播在事件后首次现身直播,直播时该土豪也再次出现,一时间直播间围观群众沸腾,纷纷表示“活捉土豪真身!”土豪则透露由于新闻被曝,银行卡已被家人冻结。随后该土豪的身份被各路围观网友深扒,疑似富二代,现居北京朝阳。

  不少当时围观过土豪打赏直播的网友表示,通过对话感觉土豪是一位30位左右男性,出手阔绰。而从土豪昨晚表示“银行卡被家人冻结”来看,该土豪很有可能是一名富二代。

“土豪”掷百万打赏女主播 结果卡被家人冻结了

  另外,这名土豪在花椒直播个人空间上传过多张阿斯顿马丁,并且头像和名字均有“阿斯顿马丁”,这很可能就是他的座驾。

  这件事也被各种媒体纷纷报道,引发了网友争议。部分网友认为此系炒作行为,也有不少网友被土豪的行为震惊纷纷表示:“要辞职去直播”“王思聪都没这么牛”。

“土豪”掷百万打赏女主播 结果卡被家人冻结了

  对于网友质疑炒作的声音,主播在直播中予以了澄清,她表示自己开始也并不认识土豪,

  那100万确实是这个土豪打赏过来的并且已提现。她还表示:“一时兴起为主播打赏的土豪很多,100万对于他们来说真的不算多。”

文章关键词:土豪;女主播;阿斯顿马丁;打赏;视频;冻结;花椒;活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学现"土豪书签"书里滑出"百元大钞" 银行:属违法

    (原标题:“100元”土豪书签混进校园 银行提醒:印制、售卖人民币图样书签是违法行为)   在下河街大市场,有商铺销售仿人民币的“土豪书签”。尽管书签的人民币图样尺寸较小,边角缺了一些,以及把“中国人民银行”改成“中国儿童银行”,但样式和图案完全模仿真实的人民币。

  • 登山家:有土豪登珠峰只会花钱 氧气瓶都不会换

    珠峰登山季开始阶段,尼泊尔老人舍川为挑战登顶珠峰最年长者纪录不幸死在大本营,此为其出发前留影。在尼泊尔南线登珠峰,“身体健康即可”  因创纪录的登山许可发放,尼泊尔政府遭遇这样的指责,即政府为了收取高昂的登山许可费,全然不顾登山者的死活。

  • 男子花一千带女网友过“土豪”生活 没钱回家报假警

    为了会见美女网友,男子专门从河池市来到柳州,用1000元生活费带着美女网友过了两天“土豪”生活。

  • 男子带女网友过土豪生活 没钱回家报假警

    为了会见美女网友,男子专门从河池市来到柳州,用1000元生活费带着美女网友过了两天“土豪”生活。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名长相帅气、打扮时尚的年轻男子站在巷口,他自称在巷子里刚刚被人打劫了。眼见四下无人,这名男子才向民警坦白他报了假警。

  • 神秘土豪34岁账上8千万 取钱戴人皮面具

    在哈尔滨有一个34岁的男子,名叫张兴江。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土豪,仅一项业务就月入百万。他去ATM机取卡里的钱,都是戴着假发和人皮面具。

  • 土豪?男子投数10张百元大钞在公交投币箱

    公交结算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多人的见证下,将现金查点清楚,并用牛皮纸包裹起来,拿胶带封好,之后放入结算中心的金库,等待乘客领取。新乡市公交总公司结算中心负责人表示,有时会有乘客粗心大意,将50元、100元的现金投进投币箱。

  • 两人因造谣“土豪驾车丧命壶口瀑布”被拘5日

    经核实,该则消息属于虚假信息,车辆事故发生地不在山西吉县壶口瀑布,文字和视频内容不符,纯属发布者主观编造。

  • 土豪包养小三签3000万协议 当即付1000万

    于是,西山区法院一审判决:老王每月支付5000元抚养费到孩子18岁,一次性支付共计108万元;被告返还老王1000万元,扣除老王应当支付的108万元抚养费后,应当实际返还892万元给老王。

  • 大数据透露河南人春节小秘密

    2月9日,河南移动公司发布的移动客户大数据报告勾勒出春运中的河南、旅游中的河南以及流量中的河南,看看都有哪些新变化……省外游客主要来自江苏、浙江、广东等省份,以及河北、山东、山西等邻近省份,龙门石窟、太昊陵、少林寺更受外省游客青睐。

  • 河南“土豪”春节发4.1亿个微信红包 排全国第八

    从大年三十到大年初五,河南人咔咔咔在手机微信点了点,4.1亿个红包飞出去了;咔咔咔又一点,16.4亿个红包又飘到手了。尤其是微信红包,从“小乐子”到如今的“新年俗”,走过四个春节,俨然发展成为替代贺卡、纸质红包的全新情感表达工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