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朴槿惠“闺蜜门”疑点:神秘牛骨汤是崔顺实的暗号?

2016年11月02日11:10  来源:中国网

5034

  崔顺实晚饭:一碗牛骨汤引发的思考(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中国网新闻11月2日讯 (记者栗卫斌 实习记者高懿熙)当地时间11月1日,韩国检方消息人士称,犯罪嫌疑人崔顺实对所有控告全盘否认。不仅如此,在接受检方调查时,崔顺实的一个举动,使得朴槿惠“亲信门”再度点燃韩国民众愤怒的同时,为“扑朔迷离”的事件再添遐想。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韩国检方于10月31日对崔顺实实施了紧急逮捕,在接受调查过程中,崔顺实要求点一份精熬牛骨汤外卖作为晚餐,并且在“身体和精神状态欠佳”的状态下将其吃得精光。

  此消息一出,再度激起了韩国民众的极大不满,韩国民众纷纷质疑职责称,“犯下死罪的人还能吃得下饭吗?”网友对这一碗“精熬牛骨汤”进行了深度剖析和猜想:“晚饭菜单只是个幌子,真正的目的在于向外界告知调查情况。”

  瞬时间,“晚饭吃牛骨汤的话是1号作战,炸酱面的话是2号作战”, “牛骨汤代表证人和证据”,“全部吃掉表示证据依据已经完美销毁”等关于“牛骨汤暗号”的推测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

  但据司法界消息称,崔顺实一直在律师在场的情况下接受调查,通过晚饭菜单来传达信息的可能性非常小。

  对此,仍有人表示,近日发生的一系列状况让他们觉得这种只能在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情节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此外,另据报道称,在崔顺实接受调查后,首尔地区各家牛骨汤饭店门前更是络绎不绝。记者实地走访中发现,处处可以听到人们对“亲信干政”事件的讨论。汝矣岛一家牛骨汤饭店老板称:“今天的客人要比平时多30%。”

  值得关注的是,在野党国会议员和民主党议员同样光顾了牛骨汤店。

  民主党议员办公室对此解释说:“吃牛骨汤并非刻意之行,而是天气寒冷,大家都想吃点暖身的饭菜,并且吃饭的时候也彼此开玩笑谈起崔顺实昨天是不是也吃了牛骨汤。”

  这碗“精熬牛骨汤”的各种猜想是否会成为事实?成为外界普遍猜测。

文章关键词:崔顺实;韩国民众;检方;菜单;作战;晚饭;炸酱面;犯罪嫌疑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崔顺实否认前部长证词 称女儿未走后门

    [环球网综合报道]针对韩国“亲信门”当事人崔顺实之女郑宥拉走后门上名校一事,崔顺实和前文化体育观光部副部长金钟各执一词。10日,首尔中央地检刑事和议29部进行了对崔顺实和梨花女大前任校长崔京姬的审理。

  • 崔顺实通过律师对朴槿惠被捕一事自责 我要忏悔

    据韩国《中央日报》4日报道,因涉嫌干政而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的崔顺实当天通过律师,对前总统朴槿惠被逮捕一事表达了自责。另据韩联社4日报道,韩国检方专案组当天对身在看守所的朴槿惠进行首次讯问,时长约10小时40分钟,她仍否认绝大部分指控。

  • 崔顺实女儿将被遣返韩国 其丹麦籍辩护律师突然死亡

    3月20日援引丹麦当地媒体消息称,在丹麦为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门”中的闺蜜崔顺实的女儿辩护的律师突然死亡。被关押在丹麦拘留所的崔顺实女儿此前不服丹麦法院的遣返决定,打算提起诉讼。

  • 韩媒:丹麦检方宣布崔顺实女儿将被押送回韩国

    调查“亲信干政”事件的韩国检方特检组曾向丹麦有关方面提出过押送申请,并通过韩国警方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对其发布红色通缉令。

  • 朴槿惠涉制文化界黑名单 与崔顺实秘密通话573次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韩国特别检察组在位于首尔江南区的特检组办公室召开发布会,特别检察官朴英洙公布了“亲信门”的调查结果。

  • 丹麦检方今日将宣布是否将崔顺实女儿送还韩国

    据韩媒报道,丹麦检方当地时间20日表示,将在21日正式公布是否将韩国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女儿郑尤拉送往韩国独立检察组。分析认为,丹麦检方在拘留时间即将结束时决定是否将其送还,很大可能会不进行延长调查,将郑尤拉送还韩国。

  • 丹麦检方将宣布是否送崔顺实女儿回韩国

    据韩媒报道,丹麦检方当地时间20日表示,将在21日正式公布是否将韩国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女儿郑尤拉送往韩国独立检察组。分析认为,丹麦检方在拘留时间即将结束时决定是否将其送还,很大可能会不进行延长调查,将郑尤拉送还韩国。

  • 崔顺实“神秘小白脸”否认姐弟恋 曾为朴槿惠制作上百套服装

    当地时间2017年2月6日,韩国首尔,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进行“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和前青瓦台首席秘书安钟范的第9次庭审。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2月7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主犯崔顺实的审判6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The Blue K公司前理事长高永泰以证人身份出庭。

  • 崔顺实承认与总统府秘书共用电邮审阅发言稿

    据报道,崔顺实就审阅总统发言稿一事称,只关注演讲稿中感性的表述,其他的没看过,也不感兴趣。崔顺实的辩护人在当天的庭审中,对围绕崔顺实的米勒财团和K体育财团嫌疑以及胁迫全国经济人联合会捐款嫌疑均予以否认。

  • 韩亲信门独检组:掌握崔顺实和三星联系证据

    李圭喆说,经证实,这台平板电脑的用户邮箱帐号是崔顺实使用已久的,100多个邮件中包括崔顺实与大韩马术协会副会长、三星电子专务黄晟洙互相发送的邮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