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明年起或免签 可望成欧首个对华免签国

2016年11月14日07:14  来源:央视网

5034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

  @央视新闻 官方微博11月13日消息,2016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11-13日在上海举办,今年参展国家及地区达106个。

  交易会上,塞尔维亚官方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正在与中方进行协商,将从明年起对中国实施全年开放性免签,或将成为欧洲首个对中国游客免签的国家。多瑙河畔静谧的国度,你想去吗?

文章关键词:免签;塞尔维亚;央视新闻;游客;国际旅游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争取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 推进立陶宛签证中心等落户

    昨天,郑州市政府官方网站发布“郑州市2017年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推进城市国际化实施方案”,2017年,郑州积极争取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积极推进立陶宛签证中心或卢森堡飞行签证中心等落户郑州。

  • 郑州未来国际范儿更足 争取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昨天,郑州市政府官方网站发布“郑州市2017年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推进城市国际化实施方案”,2017年,郑州积极争取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积极推进立陶宛签证中心或卢森堡飞行签证中心等落户郑州。重点推进与美国檀香山、加拿大本拿比、俄罗斯格罗兹尼市等城市的互动交流,尽快促成双方签订友好城市意向书或协议书。

  • 马来西亚内政部长:取消对朝鲜免签

    据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副首相兼内政部长阿末扎希宣布,从下周一开始,所有来马来西亚的朝鲜人民必须申请签证。之前,全球有九个国家对朝鲜实行免签,它们分别是:多米尼加、冈比亚、圭亚那、海地、厄瓜多尔、吉尔吉斯、马来西亚、密克罗尼西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 塞尔维亚明年起或免签

    有望成欧首个对华免签国。

  • 韩国不满中国人犯罪频发 万人吁取消济州岛免签

    韩联社20日称,济州一直是中国人出境游的热门地点,但随着当地接连发生中国游客恶性犯罪事件,中国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再次成为韩国舆论关注的焦点。

  • 重庆等7城市拟申请建立72小时过境免签联动机制

    重庆、上海等7个享有72小事过境免签政策的城市,拟申请建立免签城市之间的联动机制,以加强过境免签政策对旅游的拉动作用。重庆市口岸办介绍,北京、上海和重庆等7个城市在去年底获批享有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 中国公民可免签落地签国家或地区升到45个

    对中国公民持普通护照赴上述国家(地区),出入境边防检查机关查验有效护照和订妥座位的联程客票无误后放行。除协议免签外,有关国家对我公民单方面免签或落地签政策可能随时调整,我局将在获得官方消息后及时通报。

  • 俄罗斯拟允许持公务护照中国公民赴俄免签30天

    据法国欧洲时报网报道,俄罗斯政府日前批准了关于方便中俄公民旅行协议的法律草案。据悉,该协议将取代俄罗斯现行的自2000年以来的关于中俄公民相互旅行的协议以及两国公民旅行的一些其他协议。

  • 重庆获批部分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重庆近日获批对部分外国人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成为全国第五个享有这一政策的城市。对此,重庆市旅游局表示,这一政策的实施将吸引更多过境免签游客在渝旅游。

  • 9月1日起成都72小时过境免签 变身快捷中转站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成都边防检查站(武警四川边防总队)获悉,从9月1日起,我市将正式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过境免签的“第四城”。届时,45个国家和地区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旅客,在成都口岸均可享受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