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渣男非婚生女诈骗三百万 被抓时女友还通风报信

2016年11月23日14:35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嫌疑男子接受警方审讯。11月23日,澎湃新闻从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了解到,一男子同时与五六名女子谈恋爱并先后骗取多名女性300余万元钱财,天津警方赴山东烟台将其抓获,目前男子涉嫌诈骗被天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天津警方23日在官方微博@平安天津 公布了案件详情,并直指嫌疑男子为“渣男”。披露的案情显示,2016年初,天津的李女士在一次聚会中结识了西装革履、对国内外经济形势了如指掌同时还自称在学习飞行驾照的“优秀操盘手”来某,让李女士一下子“路转粉”;来某以投资一家即将上市的公司、帮助兑换美元等诸多理由从李女士处先后拿走总计70万元。紧接着,来某又变换说辞,以交纳服务费、打点人脉关系为由拿走20万元。

  通报称,拿到90多万元的来某失踪,李女士选择报警。鉴于来某虚构事实、诈骗他人钱财的行为已涉嫌诈骗罪,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梅江会展中心地区派出所立案并对来某展开侦查。随着侦查的深入,警方发现来某脚踩多条船,骗财骗色:在与李女士同居期间,来某还与另一名被害人刘某同居;来某还通过一家婚恋网站结识了单身女士肖某,骗取对方信任后同居,并与其生下女儿。其间,来某利用肖某的信任,偷偷将其房子卖掉,带着120万元房款消失。

  11月18日,警方将藏身在山东烟台另一女友家中的来某抓获,抓获时其女朋友还发给来某让他“不要回家”的短信。目前,来某对诈骗多名女性钱财多达300万元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现已被天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骗财骗色;渣男非婚生女诈骗三百万;渣男;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7岁农民冒充“海归富豪” 租豪车骗财骗色

    开着租来的高档轿车,打着海归富豪的幌子,利用微信陌陌等社交聊天软件,同时与多名女子交往,并编造出各种理由骗财骗色。在确立恋爱关系后,王女士看着这位"海归富豪"开着一辆价值近百万的高档轿车,举手投足间尽显豪气。

  • 农民冒充海归富豪 租豪车骗财骗色

    开着租来的高档轿车,打着海归富豪的幌子,利用微信陌陌等社交聊天软件,同时与多名女子交往,并编造出各种理由骗财骗色。

  • 男子为满足老婆高消费变"老板" 2年对3女骗财骗色

    谈了两年多的男朋友,不提结婚的事不说,近期还频频借钱,实在有点蹊跷。男友频频借钱,小林已经生疑,眼看快过年了,一直说要带她回老家的张军却变卦了,而且有时电话也联系不上。

  • 假扮老板骗财骗色 见一次面就要求发生性关系

    导读:近日,广州荔湾警方破获一起假扮老板骗财骗色的诈骗案,抓获1名向年轻女性骗财骗色屡次得逞的嫌疑人。更让人意外的是,接下来这段时间,又陆续有好几名女士来到该派出所报案,均表示自己在2016年间和黄某标交往,而且被其骗财又骗色。

  • “富二代”骗30多名女性财色不避孕 只为报复女性

    通过审讯和走访,办案民警发现,这个所谓的“富家公子”阿标,除了姓名是真的,其他一切都是他编造出来的谎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