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满足老婆高消费变"老板" 2年对3女骗财骗色

2017年03月03日07:50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谈了两年多的男朋友,不提结婚的事不说,近期还频频借钱,实在有点蹊跷。南京江宁警方一番调查后,真相出乎所有人意料。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所谓男友不仅不是工程老板,还是个有老婆孩子的已婚人士。更奇葩的是,他为了供老婆高消费,两年间竟骗财骗色三名女子。

  男友频借钱,啥情况?

  离婚后,30多岁的小林带着儿子独自生活。2014年,她通过QQ认识了80后男子张军,对方自称离异没孩子,做渣土生意。随着感情升温,张军承诺一定会娶小林。今年1月,张军突然打电话给小林,声称自己拖欠手下司机工资1万元,再不给对方就辞职不干,自己的工程完成不了就拿不到钱。出于对男友的信任,小林毫不犹豫给他转账。没想到,此后张军隔三岔五地借钱。有一次,甚至以渣土车爆胎要换胎为由,让小林给他打了6000元。

  男友频频借钱,小林已经生疑,眼看快过年了,一直说要带她回老家的张军却变卦了,而且有时电话也联系不上。没想到,2月份张军主动联系小林还是为了借钱,理由是自己姑姑要考验他们的感情。眼看张军越来越不靠谱,小林便悄悄调查,发现张军的手机号机主另有其人,于是报了警。

  南京江宁东山派出所接警后展开调查,发现张军的身份是虚假的。为了引他现身,民警将计就计,让小林联系张军喊他来拿钱。就在张军去拿钱时,被警方当场抓获。

  做这一切竟是为了妻子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审查,张军交代自己姓陈,并非什么工程经理,而是一个月薪4000元的普通打工者。另外,他早已结婚生子。至于为什么要诈骗,他称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妻子。

  原来,陈某先前在一家快递公司上班,收入还可以,但抵不住老婆花销大,为了满足老婆的高消费,他开始挪用公款帮妻子还信用卡。随着欠款越来越多,他只好借高利贷。面对债主的追债,他想到以谈恋爱为名,骗取情人的钱财。两年多来,他先后骗了3名女子。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老板"称包养1月付4万 打工妹心动后被骗财骗色

  “包养一个月,支付4万元费用……”看到这条信息,有人竟然心动了。现年21岁、在绍兴上虞一家企业打工的张小姐决定“被包养”,结果被骗财骗色。2月8日,上虞区公安分局百官派出所民警朱家军向记者披露了这起令人深思的诈骗案。

  曝男子冒充军人骗财骗色 与女子交往时令他人怀孕

  继前段时间《冒充军人行骗,你咋不上天呢》一文网络刷屏之后,想必那只“女狐狸”已是自身难保。近日,又一只“男狐狸”被收入法网。

  然而,让网友称奇的,不是他用“从教导员提升为指导员”来骗小姑娘的无知鬼话,也不是他用假武警服装和假陆军军装混穿的明目张胆,而是在他住处查获的大量假军装,春、夏、秋、冬的全套军服一应俱全,竟然还有一顶迷彩头盔。用他自己的话说:“军人经常战备训练,戴着头盔骗人更像些!”

文章关键词:骗财骗色;男子冒充;男友;包养;高消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假扮老板骗财骗色 见一次面就要求发生性关系

    导读:近日,广州荔湾警方破获一起假扮老板骗财骗色的诈骗案,抓获1名向年轻女性骗财骗色屡次得逞的嫌疑人。更让人意外的是,接下来这段时间,又陆续有好几名女士来到该派出所报案,均表示自己在2016年间和黄某标交往,而且被其骗财又骗色。

  • “富二代”骗30多名女性财色不避孕 只为报复女性

    通过审讯和走访,办案民警发现,这个所谓的“富家公子”阿标,除了姓名是真的,其他一切都是他编造出来的谎言。

  • 曝男子冒充军人骗财骗色 与女子交往时令他人怀孕

    那么,就让我们揭下“画皮”,看一下“狐狸”的真面目:犯罪嫌疑人杨某,男,汉族,1971年9月出生,湖北省汉川市人,原汕头市某公司聘用保安。2016年11月,犯罪嫌疑人白某冒充军校团长,以帮助他人调动工作为由骗取他人30万元,被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 渣男非婚生女诈骗三百万

    11月18日,警方将藏身在山东烟台另一女友家中的来某抓获,抓获时其女朋友还发给来某让他“不要回家”的短信。

  • 抹灰工冒充军人骗20余名女子财色 家里3个孩子

    29岁的李玉(化名)是梁山县某乡村建筑队的抹灰小工,只有小学文化的他竟背着家里的老婆和三个孩子干了一件“大事”。

  • 小学文化男子扮警察骗财骗色

    右江民族医学院大四女生小何,2013年通过QQ与百色市“交警一大队大队长”黄忠×结识,她以为找到了可以寄托终身的人,便与黄同居了。小何称,她是2013年与黄忠×相识的,当初黄主动加她Q,自称退伍后在百色市交警一大队做领导。

  • 男子持伪造文件冒充军警骗色 十余人受害

    刘斌,现年39岁,湖南耒阳人,初中文化,2014年4月14日因涉嫌诈骗被刑拘。因其涉嫌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涉嫌诈骗罪,涉嫌重婚罪,涉嫌伪造证件、印章、公文罪,涉嫌拐卖儿童罪,涉嫌伪造、编造金融票据罪,龙岗警方昨日已向检察院提请对刘斌批逮。

  • 男子持伪造文件冒充军警骗财色

    刘斌,湖南耒阳人,2014年4月14日因涉嫌诈骗被刑拘。

  • 男子持伪造文件冒充军警骗财骗色 十余人受害

    刘斌,现年39岁,湖南耒阳人,初中文化,2014年4月14日因涉嫌诈骗被刑拘。因其涉嫌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涉嫌诈骗罪,涉嫌重婚罪,涉嫌伪造证件、印章、公文罪,涉嫌拐卖儿童罪,涉嫌伪造、编造金融票据罪,龙岗警方昨日已向检察院提请对刘斌批逮。

  • 男子与女子恋爱三年骗钱骗色后假称患艾滋消失

    一个误拨电话,广州女子阿梅(化名)结识了“警察”男友覃国龙,苦恋三年对其有求必应,还送出20万元。不想男友竟以患艾滋病为由拒绝结婚并消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