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受捐600万南京重症女孩去世 医院:治疗费用570万

2016年12月15日15:07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受捐600万南京重症女孩去世 医院:治疗费用570万

  去年六七月,现代快报连续报道了患有罕见脑瘤的4岁南京女孩媛媛(化名)的故事,引发关注。来自全国的高达600多万元的巨额善款,也使得这家人备受争议。去年7月初,孩子的父母陪伴女儿赴美接受救治。不幸的是,今年10月下旬,孩子在美离世。近日,美国洛杉矶儿童医院公布了孩子在院期间的约合人民币570万的治疗总费用,加上媛媛父亲柯江此前公布的费用,已超过了所收到的善款总额。目前据孩子爷爷奶奶表示,柯江夫妇尚未回国。此前柯江曾回复友人,过一段时间将把相关的信息发布出来。

  曾受超600万捐款的南京女孩,10月在美去世

  去年六七月,可爱的4岁南京女孩媛媛,因为罹患罕见脑瘤,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一篇微信朋友圈广为转发的求助帖,使得这个家在短时间内收到超 600 万捐款。但这笔巨额善款,也把这家人推上了风口浪尖,备受争议。

  为尽早给孩子治病,媛媛的父亲柯江在公布了截止当时的善款使用情况后,于去年7月和妻子带女儿赶赴美国洛杉矶儿童医院接受救治。

  一年多来,孩子的情况牵动了无数人的心。记者在柯江的朋友圈看到,自从去年7月1日带女儿赴美国治疗后,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几乎每天更新朋友圈,通过照片和小视频,发送女儿的相关情况。从这些更新中可以看出,媛媛的情况一直时好时坏,有时候孩子精神好一些,可以坐起来在床上玩一会儿玩具;有时则因病痛折磨,彻夜难以入眠,也让父母心力交瘁、痛心不已;而大部分时间孩子都是躺在病床上,身上插着各种管子;此前还曾进出重症监护室。

文章关键词:重症女孩;去世;费用清单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