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央视春晚拒问题明星 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

2016年12月19日15: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5034

央视春晚拒问题明星

  2017年央视春晚

  华西都市报12月18日报道(记者/杜恩湖) 距离鸡年春节仅还有39天,2017年央视春晚正在抓紧时间筹备新节目。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已于12月16日在央视老台址进行三审。据悉,这将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春晚“常客”冯巩、蔡明、潘长江,相声“独苗”苗阜、王声,“喜剧人”贾玲、大潘、孙涛、张小斐、邵峰、陈寒柏等演员都现身了16日的春晚审查。

  16日共有六组节目进行审查,现场有100位观众参加听评,央视年轻主持人尼格买提主持了此次审查。据悉,小尼已成为首位确认参与鸡年春晚的主持人。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央视高层十分重视央视2017年春晚的节目创新和筹备,邀请明星艺人有问题的一律坚决拒绝。央视将坚持“三个不用”的原则: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如吸过毒的明星、打过架的艺人、搞婚外恋的明星、观众口碑不好片酬却是“天价”的影视明星等等之类的艺人,央视春晚是通通拒绝。

  12月18日晚间,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央视2017年春晚的明星部分名单上看,目前有:冯巩、蔡明、潘长江,苗阜、王声、贾玲、大潘、孙涛、张小斐、邵峰、陈寒柏、闫学晶、刘仪伟、邵峰郭冬临、句号等演员,这些上春晚的演员,没有绯闻、没有八卦、沒有炒作、几乎都是全国观众喜爱的德艺双馨的优秀演员。

  “有问题的明星,央视2017年春晚肯定是坚决拒用的!目的,就是要用有德艺双馨的优秀演员,优秀艺术家,在春晚的舞台上亮相,用精彩的原创节目,用良好的艺德,去感动观众,感染观众,影响观众,传播正能量。”春晚一位知情人如实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

文章关键词:春晚;央视;媚俗;问题明星;明星艺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县12岁女孩了不得 央视春晚演“小穆桂英”

    睢县一女孩3岁半开始学唱戏,是全国小梅花“十佳金奖”的得主,曾担任央视三套《综艺盛典》《向幸福出发》的嘉宾。在除夕夜的春晚直播现场,蒋文涵和其他10个女孩身着戎装精彩亮相,为大家表演了豫剧《穆桂英挂帅》选段。

  • 刘涛春晚将微博直播

    今年连续第三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刘涛,将与欢乐颂五美一起搭档TFBOYS亮相春晚开场秀,2016年热度持续UP的刘涛,在本届春晚将会担任第一个节目的第一个开唱嘉宾,以端庄持重、温婉大气的方式亮相。

  • 贾玲无缘央视春晚 在东方春晚被逼着相亲

    贾玲虽无缘央视春晚,但这一次来东方春晚,她却一反常态,表演小品“被逼相亲”,为年轻人发声。

  • 已确认退出央视春晚 贾玲只亮相第一次联排

    很抱歉的是贾玲和张小斐两人都在《欢喜猎人》的剧组,时间上很难调开,想了很久才做出退出春晚的决定。记者向贾玲身边工作人员求证,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忙于《欢喜猎人》的拍摄,贾玲和张小斐确实退出了央视鸡年春晚。

  • 春晚第一次联排 TFBOYS张艺兴等众星亮相

    春晚第一次联排,TFBOYS张艺兴等众星亮相。

  • 邓紫棋被曝上春晚 桂林分会场扮演刘三姐

    2017年1月11日,邓紫棋再次收到央视春晚剧组邀请,1月27日大年除夕夜,将亮相央视2017年春晚广西桂林分会场。但春晚桂林分会场的春晚知情人士,却用肯定的口吻告诉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说,邓紫棋今年一定会上央视2017年春晚。

  • 邓紫棋被曝上春晚

    2017年1月11日,邓紫棋再次收到央视春晚剧组邀请,1月27日大年除夕夜,将亮相央视2017年春晚广西桂林分会场。但春晚桂林分会场的春晚知情人士,却用肯定的口吻告诉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说,邓紫棋今年一定会上央视2017年春晚。

  • 央视春晚舞台曝光

    随着近日一些节目彩排的展开,今年春晚主舞台效果也得以曝光,舞台以喜庆的红色调为主,鲜艳蓝绿色调为衬。

  • 央视春晚舞台曝光 “剪纸”元素显古韵

    随着近日一些节目彩排的展开,今年春晚主舞台效果也得以曝光,舞台以喜庆的红色调为主,鲜艳蓝绿色调为衬。随着近日一些节目彩排的展开,今年春晚主舞台效果也得以曝光。从彩排现场照可见,今年春晚舞台以喜庆的红色调为主,鲜艳蓝绿色调为衬。

  • 2017鸡年春晚主舞台亮相 距春晚直播还有18天

    今天距离春晚直播还有18天,央视老台一号演播大厅装饰一新,《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独家获悉2017鸡年春晚主舞台照片。从画面看出,在原有的舞台基础上,保持节俭办春晚的要求,本届春晚将加强舞台调度,在舞台顶端加上可调节LED大屏,加之每年非常成熟的CG动画效果,观众可以期待一场“美丽中国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