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邮递10斤核桃到手仅1斤 快递公司:被老鼠吃了

2017年01月05日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undefined

  包裹上的洞

  近日,贵阳郭女士遇到一件奇葩事:朋友给她寄来10斤核桃,结果收到后,只有1斤左右。派件员回复:被老鼠吃了。

  “天下奇闻!贵州的老鼠莫非是铁齿铜牙?!我朋友何女士近日从赫章县寄了10斤核桃到贵阳市,到手却只剩下一斤,面对盒子上出现的一个小洞,该快递公司“神回复”:另外九斤被老鼠吃掉了(连壳都吃光光) !”

  昨日,记者联系上发帖人谢先生了解了事件经过。

  谢先生介绍,2016年12月21日,他的朋友何女士从赫章买了10斤核桃,委托一快递公司邮寄给贵阳的朋友郭女士。经验货和称重,工作人员在快递单上写着:核桃重量为5.28千克。

  几天后,派件员将货物送至收货人郭女士家时,郭女士却发现该快递不对劲:一是包裹的一角有一个大洞,洞口大小刚好容下一只成年人的手;二是重量明显不够,用手能轻易提起,只有一斤左右。

  见状,郭女士很气愤,当场拒收并要求派送员做一个合理的解释。但快递员却说:其他丢失的核桃是被老鼠吃掉了,他们也没办法……

  面对这种说法,郭女士难以相信。“不知贵州有哪类老鼠牙齿如此锋利,连壳带仁吃掉了将近九斤核桃,甚至连壳渣都看不到一点点?”事后,郭女士把事情投诉到该快递公司并要求赔偿损失,而谢先生也将此事发到微博,并@新闻媒体及相关职能部门。

  “核桃不多,但快递公司的说法实在难以令人信服。”发件人何女士介绍,2016年12月28日,她拨通了该快递公司总部的投诉电话。此后,快递分公司给何女士回复电话,称将介入调查,3天内给出结果。

  但截至今年1月3日14时许,没有工作人员联系何女士处理此事。

  记者查询快递单号,物流信息显示,该快递于2016年12月21日下午由赫章收件员收件,于2016年12月22日晚到达贵阳市东山营业部,并由手机号为186xxxx5418的派件员派件。记者连续拨打该派件员的电话,但无人接听。

  1月4日,东山营业部一名金姓负责人表示,此事他尚不清楚。不过,他说快递在运输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磕碰,出现破损遗漏的情况,具体情况他将及时进行调查。该负责人表示,根据他们公司的规定,如果寄件人没有保价,丢失或损毁的货物价值在500元以内的,他们原价赔偿,如果价值高于500元,将和客户商议,进行赔偿。 (张鹏)

  网友吐槽“贵州神鼠”

  “最无辜的是老鼠,又背黑锅!”、“贵州的老鼠是铁齿铜牙?竟能吃掉9斤核桃还不吐壳?”“贵州老鼠就是凶哦”、“不会是两条腿的老鼠吃了吧”……

  昨日,这起奇特的核桃丢失事件,引来众多网友吐槽。

  一些网友甚至用老鼠的口吻来调侃——

  “老鼠:这个锅,我们不背!”

  “老鼠想说,这特么我是山老鼠也得吃半个月啊”。

文章关键词:核桃;老鼠;快递公司;快递单;女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玩核桃由几万一对降到5元!?商户否认

    位于河北保定涞水县的娄村镇,地处偏僻,二十几年前落后而贫穷。偶然的机会,村里的一位牧羊人发现了野生核桃里蕴藏的“巨大”商机。

  • 跪了!陕西一村民15年来用手榴弹砸核桃

    民警立即进行了检查,该手榴弹虽然没有拉火装置,但是不能确定弹体内是否还有炸药。经调查,原来冉某1991年在紫阳双桥镇工作时,有人送给他一个没有拉火装置的手榴弹,冉某看着这个东西顶端铁块坚硬,且拿起来又很顺手,15年来一直用它来砸核桃。鉴于冉某主动上缴悔过,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 核桃补脑 吃核桃如何快速去皮

    在用核桃烹饪菜肴时,很多人都会把核桃的皮去掉,因为核桃皮味苦会影响到菜肴的味道。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去除核桃皮呢?

  • 最佳补脑滋养早餐核桃花生粥

    核桃花生粥中搭配以下滋补品,均对身体具有补益的作用。这款营养全面的核桃花生粥不仅仅只针对高考生;也是老少皆宜的畅销补品。

  • 核桃烤鸡披萨

    听说烤披萨,核桃和奥尔良烤鸡一起更搭哦!

  • 核桃炖蛋

    时长:10分42秒

  • 核桃吃不对,啥功效都起不到

    提起核桃,不少人还能回忆起小时侯,每当考试前吃核桃“补脑”的情景。其实,小小的核桃不但能健脑、美容,最新研究还发现,常吃核桃可以降低人体胆固醇,保护心血管。很多人都说核桃是个好东西,那它好在哪呢?具体来说,核桃对人体还有5大好处呢!

  • 宝宝怎么吃核桃更聪明

    核桃有比较好的补脑健脑作用,给宝宝适量吃点的话有助于宝宝 大脑与智力的发育。

  • 巴基斯坦男子1分钟用头砸碎155颗核桃破纪录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3月14日报道,巴基斯坦遮普省青年艺术节上,穆罕默德 拉希德在一分钟内用头砸碎了155个核桃,打破了该项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 四平文玩核桃热

    近年来,随着雅玩杂项越来越热,文玩“核桃”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很多朋友的最爱。配对要好,两个核桃只有大小、形状、重量、纹路、边宽和厚度等十分接近,才可以配对,这样的核桃才有收藏价值和增长空间。

  • 核桃减肥抗衰老

    核桃,又叫胡桃,是世界四大干果(其它三种是扁桃、腰果、榛子)之一。 核桃果实营养非常丰富,就营养成分比较来说,核桃的营养价值是大豆的8.5倍,花生的6倍,鸡蛋的12倍, 牛奶的25倍,(1斤核桃仁相当于5斤鸡蛋或9斤牛奶的营养价值)肉类的10倍。

  • 冬季必吃六种健脑食物

    所有家长都期望能有个聪明的孩子,然而一个聪明的孩子除了有良好的基因座后盾之外,合适的食物更能让孩子的智力锦上添花,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种健脑食物。

  • 叶县小伙靠卖核桃致富挣大钱 一年收入20多万

    这可不是普通的核桃树。“这片园子有十三亩,靠种植、卖文玩核桃,我今年已经入账20多万元,家中还有六七万元的货。”11月8日,核桃园主刘彦钊告诉记者。

  • 文玩核桃:玩弄于股掌之间的收藏偏门

    文玩核桃近年来深受不少藏家的宠爱。特别是在北京、天津等地,一对核桃的价格可达几千、上万元。记者昨日走访重庆中兴路收藏品交易市场发现,目前本地主要以几百元到几千元的中低档文玩核桃为主。

  • 瑞庚纸皮核桃霉菌超标164倍被停售

     据市食品安全办今天上午通报,由于存在质量问题,北京出产的“瑞庚”纸皮核桃和“李记乐宝”红油泡豇豆,各有一批产品全市停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