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英国首相宣布“脱欧”方案:确认退出欧盟单一市场

2017年01月17日20:35  来源:新华国际

5034

  【英国首相宣布“脱欧”方案】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7日表示,英国不会留在欧洲共同市场,但会寻求与欧盟签订自由贸易协议,这意味着英国将寻求“硬脱欧”。

文章关键词:英国首相;脱欧;自由贸易协议;欧洲共同市场;方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民心惶惶 英国“脱欧”后将走向何方?

    据当地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负责“脱欧”谈判的首席代表米歇尔·巴尼耶与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确认于6月19日正式启动英国“脱欧”谈判。王义桅还表示,近来接连3次的恐袭、伦敦大火加剧了英国人民对未来社会的不确定性和对梅执政能力的不满,这对“硬脱欧派”十分不利。

  • 英国首相将寻求彻底脱离欧盟 拒半走半留

    美媒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1月17日一次备受瞩目的演讲中拿出脱欧计划,预计她将宣布英国要彻底脱离欧盟。梅的演讲稿称,英国不打算在脱欧的时候还保留部分成员资格,而将寻求与欧盟建立一种新型的关系。

  • 英国首相警告全球经济危机或即将再度降临

    据英国《卫报》11月17日报道,近日,英国首相卡梅伦于G20峰会闭幕时严肃宣称,如今“全球经济已亮红灯”,这一情况与6年前世界金融危机相似。卡梅伦强调,退出国际舞台或者增加税收以削减债务,也许是简单的解决办法,但这会使英国重蹈覆辙。

  • 英国暴风雨已经造成7人死亡 事态或将扩大

    当地时间2014年1月6日,英国德文郡,巨浪袭击海岸。暴风肆虐的海面已经在英国西海岸地区产生诸多影响,而气象预警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这轮极端天气还会继续。但影子内阁的环境大臣玛丽亚·伊戈尔说,英国政府实际上将防洪预算削减了1亿英镑。

  • 英国首相:英国不会限制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人数

     英国首相卡梅伦2日表示,中英两国发展阶段不同,但经济互补性强,英国对来自中国的投资持开放态度,不会设置上限,同时也不会限制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人数。

  • 英国首相卡梅伦突访阿富汗

    英国首相卡梅伦突访阿富汗。

  • 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不支持西藏独立”

    英国首相卡梅伦8日在英议会接受质询时表示,英国政府并未改变英长期以来的对华及涉藏政策,即:英承认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不支持“西藏独立”,尊重中国主权。

  •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术后出院

    英国广播公司(BBC)29日报道,在医院度过圣诞节后,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已出院。”  撒切尔夫人出院消息传出后,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在推特上对她表示祝贺,希望她“迅速恢复健康”。

  • 缅甸官员称卡梅伦将于本周五访问内比都

    据外电报道,缅甸政府官员9日透露,英国首相卡梅伦将于本周访问缅甸。

  • 英国"脱欧"谈判正式启动 首日重点磋商"离婚"费用

    举世瞩目的英国“脱欧”谈判19日在欧盟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正式启动,英欧双方在磋商了一整天之后都表示当天的会议极具“建设性”。负责谈判具体事务的欧盟委员会“脱欧”谈判首席代表米歇尔·巴尼耶与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都强调,英国“脱欧”协议有望达成,戴维斯甚至乐观地表示会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 欧盟:英国付分手费且表现友好 “软脱欧”才好说

    据外媒报道,英国脱欧谈判即将在布鲁塞尔拉开帷幕。包括德国和法国在内,另外27个成员国希望阻止其他国家仿效英国脱欧,因此坚称这份协议必须使其享有的便利低于正式的成员国。

  • 特雷莎·梅将于本周三接替卡梅伦担任英国首相

    英国首相卡梅伦11日下午宣布,他将于本周三(7月13日)正式辞职,现任内政大臣特雷莎·梅将接替他担任英国首相。当天上午,英国能源国务大臣安德里亚·利德索姆宣布退出保守党党魁竞选,特雷莎·梅成为唯一的候选人,提前当选保守党党魁。

  • 特雷莎·梅将于本周三接替卡梅伦担任英国首相

    英国首相卡梅伦11日下午宣布,他将于本周三正式辞职,现任内政大臣特雷莎·梅将接替他担任英国首相。当天上午,英国能源国务大臣安德里亚·利德索姆宣布退出保守党党魁竞选,特雷莎·梅成为唯一的候选人,提前当选保守党党魁。

  • 英国首相的一天:爱沙丁鱼三明治 首相问答压力大

    据外媒17日报道,英国《太阳报》获准跟拍英国首相卡梅伦一整天的工作生活,卡梅伦在视频中亲自下厨做三明治,同时向记者介绍身为首相面对的压力。英国首相的一天开始于早上6时,卡梅伦在餐桌前处理机密“红盒子”中的文件,同时摆在桌上的,还有卡梅伦孩子们的画笔。

  • 英国推迟公布伊拉克战争调查报告

    (记者 周兆军)英国为何在2003年卷入伊拉克战争,一直是英国政坛的争议焦点,但调查结果迟迟不能出炉。处于争议漩涡中的英国前首相布莱尔21日否认他是推迟调查报告公布的“幕后黑手”,并表示调查报告尽早公布才能还他清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