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3米长大蟒蛇现身南宁街头 因天气转暖出来觅食

2017年02月07日14:42  来源:当代生活报

5034

  据说,到目前为止,南宁还没有入冬成功,或者说南宁可能入了个假冬!这段时间,南宁的气温一直保持在二十度左右,温暖的天气,也把正处于冬眠的冷血动物们给唤醒了。然而,这就很尴尬了!这不,2月5日上午,有南宁市民就在秀厢大道路旁发现了一条差不多三米的大蟒蛇!难道大蛇以为夏天来了,提前结束冬眠?

3米长大蟒蛇现身南宁街头 因天气转暖出来觅食

  这是当天上午10点左右,市民在秀厢大道明月湖附近的人行道上,用手机记录下来的画面。

  据了解,最早发现这条蟒蛇的是几名工人,他们在草地里除草的过程中发现了这条蟒蛇后,其中一位胆大的工人找来了一个蛇皮袋,试图把蛇装进袋子里,一番较量后,蛇很快被捉了起来。由于发现的早,这条蛇并没有伤及他人。

文章关键词:明月湖;觅食;南宁;天气变化;天气转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汶川三江乡由灾区变身4A级景区

    汶川三江生态旅游风景区是大熊猫的栖息地,位于青城山和卧龙自然保护区腹地,距成都车程一个半小时,处于成都特大城市旅游圈。三江乡的重建不仅仅是恢复,更是提升,三江乡目前已经是国家4A风景区,老百姓们吃上了更有盼头的“旅游饭”。

  • 整齐划一!澳190只毛毛虫排成一条线集体觅食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的一名网友在自家花园里拍到190只毛毛虫排成一队集体出动觅食的场景。毛毛虫的队伍长达10英尺(约3米),这一画面十分罕见。

  • 大连数万海鸥垃圾场觅

    近日,渤海大连北部海域相继结冰封海,大量浮游生物、及滩涂被海冰覆盖。 近日,渤海大连北部海域相继结冰封海,大量浮游生物、及滩涂被海冰覆盖。海鸥、野鸭等禽鸟的食物链出现短缺,海冰冰封大海,大批海鸥飞到大连市郊的垃圾场觅食。

  • 整齐划一!澳洲190只毛毛虫排成一条线集体觅食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的一名网友在自家花园里拍到190只毛毛虫排成一队集体出动觅食的场景。该网友表示,他意外地在自家花园里发现了这些毛毛虫,他还特意数了一下,共有190只,比停放在左边的多用途汽车还要长。

  • 澳洲190只毛毛虫排成一条线集体觅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的一名网友在自家花园里拍到190只毛毛虫排成一队集体出动觅食的场景。该网友表示,他意外地在自家花园里发现了这些毛毛虫,他还特意数了一下,共有190只,比停放在左边的多用途汽车还要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