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整齐划一!澳190只毛毛虫排成一条线集体觅食

2017年03月09日09:07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的一名网友在自家花园里拍到190只毛毛虫排成一队集体出动觅食的场景。毛毛虫的队伍长达10英尺(约3米),这一画面十分罕见。

整齐划一!澳190只毛毛虫排成一条线集体觅食

文章关键词:觅食;毛毛虫;每日邮报;环球网;集体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连数万海鸥垃圾场觅

    近日,渤海大连北部海域相继结冰封海,大量浮游生物、及滩涂被海冰覆盖。 近日,渤海大连北部海域相继结冰封海,大量浮游生物、及滩涂被海冰覆盖。海鸥、野鸭等禽鸟的食物链出现短缺,海冰冰封大海,大批海鸥飞到大连市郊的垃圾场觅食。

  • 整齐划一!澳洲190只毛毛虫排成一条线集体觅食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的一名网友在自家花园里拍到190只毛毛虫排成一队集体出动觅食的场景。该网友表示,他意外地在自家花园里发现了这些毛毛虫,他还特意数了一下,共有190只,比停放在左边的多用途汽车还要长。

  • 澳洲190只毛毛虫排成一条线集体觅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的一名网友在自家花园里拍到190只毛毛虫排成一队集体出动觅食的场景。该网友表示,他意外地在自家花园里发现了这些毛毛虫,他还特意数了一下,共有190只,比停放在左边的多用途汽车还要长。

  • 3米长大蟒蛇现身南宁街头 因天气转暖出来觅食

    记者了解到现在这条蟒蛇是已经被安置到了广西陆生野生动物救护研究中心,它被安置在一个专门的小房子,这条蟒蛇现在的情况如何,我们一起去看看。广西陆生野生动物救护研究中心工作人员黎寿生告诉记者,检查时发现,它腹部这一带的鳞片全部都被刮伤,不过算是轻伤,问题不大。

  • 10年内俄西伯利亚8万驯鹿因寒潮丧生:无处觅食饿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北部,受全球变暖影响,10年内已有8.1万只驯鹿因突发寒潮、无处觅食而饿死,未来大量牧群可能也会因此死亡。西伯利亚西北部的亚马尔半岛是世界上最大的半驯化驯鹿栖息地,在2006年和2013年均突发过一次寒潮。

  • 鄱阳湖水位创新低 60万只候鸟面临觅食难题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春节期间,鄱阳湖水位持续下降,一度创下历史新低,加上近几天的雨雪低温天气导致鄱阳湖60万只候鸟面临饮食难题。记者从水文部门了解到,受长江水位低和久旱少雨的影响,春节期间,鄱阳湖水位持续下降。

  • 山东烟台海豹湾结冰 斑海豹破冰觅食

    山东烟台海豹湾结冰 斑海豹破冰觅食

  • 河北承德野生猕猴群下山觅食成景区亮点

    25日中午,在双塔山风景区三仙观附近的悬崖处,十几只野生猕猴将一位景区管理员团团围住,争抢着他递过来的馒头和玉米。”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景区的猴群并非土生土长,而是工作人员每天背着数十公斤重的玉米、苹果等,往返十多公里,历时两年多的努力引导而来。

  • BBC直播被觅食蜘蛛抢镜

    主持人面不改色,仍然继续工作。

  • 万只海鸥争食废弃扇贝

    2014年11月12日,山东省烟台市正值秋冬,烟台高新区沿海养殖户开始收获扇贝,渔民加工扇贝后抛弃的扇贝残渣吸引近万只海鸥前来觅食,大量海鸥聚集在海滩争相抢食,场面蔚为壮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