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刘诗诗2亿股权仅剩140万? 这宗悬案没那么简单

2017年02月28日14:1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5034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2017年3月马上就来到了。

  去年3月,娱乐圈发生了一件“大事”——吴奇隆和刘诗诗举行婚礼。而这对新人正是在当时火遍全国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中担任男女主角,因此,《步步惊心》也被认为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定情之作。

  在浪漫的爱情故事背后,还有一个巨大的财富故事。就在婚礼之前的几天,吴奇隆给刘诗诗送上了一份“价值2亿元”的豪华彩礼。不幸的是,证监会“横刀夺爱”,导致吴奇隆的彩礼泡汤。

  在此之后,刘诗诗的其他作品在收视率和口碑方面都表现平平,也很久没有登上新闻头条了。

  但在1年后,吴刘二人再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有媒体爆料,刘诗诗持股的公司稻草熊影业,1年前准备以18亿元的高价卖给上市公司暴风集团,但在最近一轮增资扩股后,其估值只有1173万元,只相当于之前的十四分之一。

刘诗诗2亿股权仅剩140万? 这宗悬案没那么简单

  如果以上述媒体的算法,那么刘诗诗之前价值2亿的股权,如今只值140万元左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不过,先别急着替刘诗诗惋惜。

  吴奇隆刘诗诗旗下公司估值仅剩1/14?

  2016年3月14日下午,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

  暴风集团拟以10.8亿元收购刘小枫、刘诗诗、赵丽颖持有的稻草熊影业60%的股权。其中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30%,共计3.24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70%,共计发行1363万股。

  根据当时暴风集团的报价计算,稻草熊影业的估值高达18亿元人民币。

  根据当时的重组预案,暴风集团拟向刘诗诗现金支付交易对价6480万元,另外向其发行约273万股股票,以55.46元的发行价格来计算,这部分股份对价为1.51亿元。因此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共向刘诗诗支付交易金额2.16亿元。

刘诗诗2亿股权仅剩140万? 这宗悬案没那么简单

  由于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定在3月20日,有人猜测,吴奇隆的这份“礼物”或许早在其计划之内。

  不过,在吴奇隆与刘诗诗大婚3月后(即2016年6月7日),证监会便公告暴风集团该次重组未获通过,原因是标的公司盈利能力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不符合相关规定。

刘诗诗2亿股权仅剩140万? 这宗悬案没那么简单

  然而,近日有媒体报道,目前稻草熊影业的估值仅剩1173万元了,较此前暴风集团的价格缩水至原有估值的1/14。

  如果以上述媒体的算法,那么刘诗诗之前价值2亿的股权,如今只值140万元左右。

  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文章关键词:刘诗诗;影业;股权;集团发布公告;吴奇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诗诗剪短刘海

    除此之外,刘诗诗谈及两人第一次的合作,坦言因为老公吴奇隆曾大赞陈伟霆“非常好”,于是自己非常放心。”陈伟霆也爆料刘诗诗是细节控,指对方的剧本经常都会有密密麻麻的备注喝笔记,让他非常佩服。

  • 刘诗诗机场迷路

    刘诗诗日前出现在成都机场,有许多热情的粉丝前往接机,但她一出来的时候,因为不太熟悉方向、左顾右盼,时不时就跟工作人员确认一下该往哪里走,模样相当可爱。

  • 刘诗诗曝裸背写真大片 气质高雅美若仙子

    2月15日,刘诗诗最新杂志封面大片曝光,她化身花仙子,演绎清新隽永的浪漫气息,展现画中美人的风骨,刘诗诗身上自带芭蕾舞者的高贵气质,文静淡然,美得无与伦比。粉丝纷纷评论:“天哪妈妈我看到仙女了”“我的女神在发光呀”。

  • 吴奇隆频频探班刘诗诗 外界猜测有喜了?

    吴奇隆和刘诗诗常互相探班,日前吴奇隆就被拍到在片场牵起老婆小手的模样,不管是和旁人交谈或是各自休息,牵紧紧的双手洋溢甜蜜氛围,而最近疯传吴奇隆探班次数增加,且有刘诗诗拍完此剧后会休息一年的说法出现,为怀孕传闻再添几分真实性……

  • 美到窒息!刘诗诗最新大片清新明艳似花仙

    美哭!刘诗诗最新大片小秀美背气质出众

  • 张雨绮、刘诗诗等明星亮相洛阳白云山

    7月21日晚,河南洛阳白云山,气质女神刘诗诗、性感女神张雨绮、人气歌手吉克隽逸组团亮相云巅小镇白云山,刘诗诗白衣黑裤马尾辫清纯靓丽气质范十足,张雨绮身着连衣短裙性感十足,吉克隽逸森林氧吧放声高歌。

  • 刘诗诗曝封面大片 风格多变玩转美帅风

    刘诗诗曝光了一组风格多变的封面大片,不管是干练OL风,还是帅气满分的西装LOOK,抑或是个性复古style,她都完美驾驭,大玩“美帅风”,“这样很诗爷!”

  • 自信女孩最好命 有种气质叫天鹅颈

    看到颈椎病不要惊慌,只是怀疑,而不是确诊,因为造成“脖子向前伸”的原因有两种。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脖子前伸或是斜方肌过于发达的问题呢。改善斜方肌过于发达的状况,需要的是适时放松脖子,以及做一些拉伸颈部的动作,缓解斜方肌紧张。

  • 暴风科技股价下跌 刘诗诗1.5亿说没就没了

    从3月29日股价到达114.98元的高点至今,暴风科技股价下跌了近50%,刘诗诗的账面的身家“蒸发”了约1.54亿元。

  • 《那年青春》刘诗诗郑恺“网咚”上线

    腾讯娱乐讯 由刘诗诗、郑恺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即将于5月10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近日该剧曝光一组全新剧照,刘诗诗郑恺“网咚”上线,青春荷尔蒙扑面而来,甜蜜指数max,再度引爆“青春挚爱”的讨论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