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4岁女童因出言顶撞遭老人掌掴 老人:打你又怎么了

2017年03月01日09:48  来源:广西新闻网

5034

  2月26日晚,在南宁市安吉公务员小区菜市场旁,几个小孩在玩耍时,一男子出手掌掴了其中一名4岁女童。女童家长报警后,打人者被警方带走。27日记者了解到,被打女童的面部已经消肿,办案民警称打人者因殴打未成年人,又没得到对方家长谅解,可能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在妈妈的陪同下,被打者小杏(化名)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情况:当时,她和两个哥哥姐姐在一起玩颜料。这时,有个爷爷抱着一个小妹妹和他们围坐在同一张桌子上。“我们不想跟她玩,那个爷爷就凶我还打了我。”小杏说。小杏妈妈则补充道,她再三问小孩打人的起因,得知在对方责备小孩时,小杏出言顶撞了对方。和小杏一起玩耍的小男孩也证实了小杏的说法。

  小区的监控录像显示,打人者在抱起小孙女后,抬手给了对面的小杏一巴掌,接着又反手再打了一巴掌,随后离开。小杏则哭着走出了监控范围。有目击者称“打人者当着众人面承认是他打的,还说‘打你又怎么了’,看不出任何歉意”。

  小杏的妈妈说,孩子被打后,面部红肿淤青,半边耳朵出现了听力下降,他们立刻带孩子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医生诊断为面部软组织挫伤。在医生的建议下,还做了CT检查,确认没有问题,他们这才放下心来。“今天打得不重,要是改天打其他人手重了呢?”小杏的父亲要求依法严惩打人者。

  记者敲开了打人者的家门,开门的女子自称姓尹,客厅里有个一岁小孩正在吃饭。她称打人的是孩子的外公,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地工作。尹姓女子说:“老伴当时回来说打了一个孩子,我当时就批评他,就算人家孩子不对,你也不能打啊。”尹女士说,当时老伴也很后悔,但话还没说完,警察就上门把老伴带走了。尹女士说,她现在对事情的来龙去脉也还不清楚。

  明秀派出所办案民警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受害者一方不愿意和解,此案将上报分局,会根据孩子的伤情作进一步处理。另一位民警分析认为“打人者殴打未成年人,可能面临从重处罚的情节”。他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二项规定,殴打、伤害残疾人,孕妇,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六十周岁以上的人,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并处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

  女子带儿子看电影太吵闹 母子均遭隔壁两女子掌掴

  大年初二,淄博一女子带儿子看3D电影,因孩子时常和她交流,遭隔壁两女子警告后,孩子仍然说话。随后隔壁两女子打了母子二人,母子二人脸上均有淤青。该女子希望打人者能自首。

文章关键词:女童;掌掴;打人;顶撞老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京6岁女童患异食癖 胃里取出大毛团

    胃疼、腹胀、呕吐……今年6岁的宁宁出现这些症状时,妈妈以为她受凉了,未曾想到,在南京儿童医院经过检查发现居然是一团“头发”惹的祸。

  • 8岁女童皮肤患病“吹弹可破”:一碰即烂 生水疱血疱

    金金画的第一幅图画,便是自己的妈妈。“蝴蝶宝宝”,这个听起来很美的名称,让金金受尽了折磨,但在妈妈的细心陪伴下,金金还是忍痛坚持每天上学。

  • 19岁男子火车上猥亵8岁幼女 女童大喊:裤子不能脱

    19岁男子列车上伸“咸猪手”猥亵8岁女童】2月11日,上海铁路局公安无锡站派出所接到K526次列车乘警反映,称在列车上抓获一名猥亵幼女的男子。当日早上6时左右,乘警将嫌疑人李某移交无锡站派出所。

  • 12岁女童坠井后续:身体并无大碍 深井已加井盖

    2月7日下午,在漯河市临颍县窝城镇后张村,一名12岁的女童不慎坠入20米深的机井内,生命垂危。2月8日凌晨零点15分左右,在风雪中经过9个多小时的生死营救,消防官兵掘地10米,成功将这名命悬一线的女童救出,随后被送往临颍县中医院接受治疗。

  • 男子发病当街打人 辅警保护女童受伤血流如注

    为控制局面,民警一边疏散群众,一边主动吸引刘某注意力,并持防暴盾、防暴叉等装备对其进行包抄。此时,距离女童最近的辅警王中原眼疾手快,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拦在了女童面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