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警方回应“女子暴打女童”:母亲教训哭闹女儿

2017年02月28日07:06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针对“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一女子商场门口暴打女童”一事,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工作人员2月27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女子陈某和被打女童是母女关系,陈某因女儿哭闹对其打骂教训。目前,被打女童身体暂无大碍,警方已对陈某进行法制教育。

  时长12秒的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处商场门口,一名身穿红色上衣女子对一名女童多次脚踹。多名佛山市顺德区本地人士告诉澎湃新闻,上述事件发生顺德北滘某商场门口。

  针对此事,2月27日下午,顺德区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发来通报称,2月26日,一段小孩被打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获悉后,该局北滘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经查,2月24日15时许,在顺德区北滘林头某商场门口,陈某(女,27岁,湖北人)因年幼的女儿哭闹,对其进行了教训和打骂。

  通报表示,现被打女童身体暂无大碍,民警对陈某进行了深刻法制教育,要求其注意管教子女的方式方法,并要求其家人留意陈某管教子女行为。陈某对自己的行为深感后悔并表示改过。陈某的家人称,陈某近期精神状态不佳,目前已把年幼小女孩送回老家,暂由家里老人抚养。

文章关键词:女童;女子;暴打;广东警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京6岁女童患异食癖 胃里取出大毛团

    胃疼、腹胀、呕吐……今年6岁的宁宁出现这些症状时,妈妈以为她受凉了,未曾想到,在南京儿童医院经过检查发现居然是一团“头发”惹的祸。

  • 8岁女童皮肤患病“吹弹可破”:一碰即烂 生水疱血疱

    金金画的第一幅图画,便是自己的妈妈。“蝴蝶宝宝”,这个听起来很美的名称,让金金受尽了折磨,但在妈妈的细心陪伴下,金金还是忍痛坚持每天上学。

  • 19岁男子火车上猥亵8岁幼女 女童大喊:裤子不能脱

    19岁男子列车上伸“咸猪手”猥亵8岁女童】2月11日,上海铁路局公安无锡站派出所接到K526次列车乘警反映,称在列车上抓获一名猥亵幼女的男子。当日早上6时左右,乘警将嫌疑人李某移交无锡站派出所。

  • 12岁女童坠井后续:身体并无大碍 深井已加井盖

    2月7日下午,在漯河市临颍县窝城镇后张村,一名12岁的女童不慎坠入20米深的机井内,生命垂危。2月8日凌晨零点15分左右,在风雪中经过9个多小时的生死营救,消防官兵掘地10米,成功将这名命悬一线的女童救出,随后被送往临颍县中医院接受治疗。

  • 男子发病当街打人 辅警保护女童受伤血流如注

    为控制局面,民警一边疏散群众,一边主动吸引刘某注意力,并持防暴盾、防暴叉等装备对其进行包抄。此时,距离女童最近的辅警王中原眼疾手快,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拦在了女童面前。

  • 重庆3岁女童独自在家 11楼坠落当场身亡

    5日早上8点多钟 重庆渝北区康庄美地小区内 一名3岁大的小女孩从11楼窗户坠落 当场身亡 

  • 大年初一 周口一3岁女童被家长"落"在超市外

    “女儿丢失,多亏了民警及时发现送了回来,否则后果真不堪设想。”今日(1月30日)上午,周口市太康县张集镇某村的赵先生提起几天前女儿丢失一事时,仍显得十分后怕。经过交谈,他了解到,女童的妈妈到超市购物,留下女童在超市门口看管车子,可女童在超市一旁玩耍回来后,却再也找不到妈妈了。

  • 7旬老人疑借照看之机猥亵9岁女童 被带走调查

    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小区七旬老人疑猥亵9岁女童,1月21日晚,女童家长赶到老者家中讨说法。

  • 7旬老人疑借照看之机猥亵9岁女童 被警方带走调查

    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小区七旬老人疑猥亵9岁女童,1月21日晚,女童家长赶到老者家中讨说法。据了解,数天前,女童的婆婆带她出门,途中有事让七旬老人帮忙照看女童。

  • 姥姥出门买馒头 郑州5岁女童不幸坠楼身亡

    记者注意到,事发楼大多住户都安装有防护窗,而部分住户并未安装防护窗,在该楼北侧24层,一扇窗户开着,正好对着女童坠落位置。”  据南方日报报道2016年7月17日下午,一名4岁男童从23层高的家中坠亡,事情发生时,小孩独自在家中,并无成年人在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