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唐嫣工作室微博手滑讽杨幂?澄清:遭盗号

2017年03月03日09:42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杨幂唐嫣资料图

此前唐嫣工作室的官微转发了一条讽杨幂的微博

澄清微博截图

  3月2日,有唐嫣粉丝在微博中发文表示,杨幂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己仅“瞄了几眼”,但“要是把杨幂换成唐嫣,我肯定会从开头看到结尾。”让人意外的是,这条微博竟然被认证的“唐嫣工作室”官微转发了,不过很快“唐嫣工作室”进行了澄清,称是微博账号被盗。

  3月2日20时50分,网友“风吹发自然”在微博中称:“中午和同事吃饭,她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我问:怎么了?她说:终于把(三生三世)追完。我说 :哦。她瞪着眼睛:你没看么?我:就瞄了几眼(要是把杨幂换成唐嫣,我肯定会从开头看到结尾)”

  “唐嫣工作室”于21时48分转发了该微博,不过不久后便进行了删除。但“唐嫣工作室”的转发还是让许多人费解,毕竟二人在公众场合一直称对方是“好闺蜜”,难不成关系太好,被大幂幂传染了“手滑”?22时16分,“唐嫣工作室”发出了一条新微博,对此事进行了澄清“于2017年3月2日21:48分,非我工作室工作人员转发了一条微博,现已删除,经查证我工作室微博账号被盗,现已提交官方处理!”(文/李二仁)

文章关键词:杨幂;工作室;盗号;唐嫣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杨幂早年写真曝光 竟有如此性感时刻

    近日,一组杨幂早年为《时尚先生》拍摄的性感旧照曝光,没想到大幂幂竟然还有如此性感动人的时刻,让不少粉丝看到都大呼流鼻血。

  • 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 黄晓明等众星祈福

    张靓颖、黄晓明、杨幂刘恺威夫妇、吴京、李艾、王珞丹、鞠婧祎、蔡依林、王祖蓝夫妇、吴京、白宇、张含韵、叶祖新、蒋劲夫等都纷纷通过微博第一时间为灾区祈福。

  • 杨幂短裙被风吹起 摄影师抢拍

    杨幂28日晚间到济南宣传电影《绣春刀II:修罗战场》,难得现身电影院吸引大批粉丝争睹。

  • 杨幂女儿比她还忙!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7月23日报道,女星杨幂在戏剧圈有“拼命三娘”、“劳模”的封号,每年接戏都是2部以上,经常在内地、香港当空中飞人。杨幂和女儿,老公刘恺威的互动受到外界高度关注,尤其上半年就多次飞香港陪女儿,同时拍戏行程仍不停歇,6月才刚开拍新戏《扶摇》。

  • 杨幂感冒放血治疗 别模仿!

    放血治疗是“一招鲜”吗?专家提醒,有两类人慎用放血疗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