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传浙江嘉兴一居民28亩30万斤白菜一夜被抢光

2017年03月03日18:52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传浙江嘉兴一居民28亩30万斤白菜一夜被抢光?办案民警:报道夸张了】2月27日晚,浙江嘉兴长水街道长水社区一居民王师傅外出几天,回来后发现,自家28亩30万斤白菜一夜之间被“抢光”了。据当地媒体报道称,嘉兴市区石隆路上,停满了各式各样的车,许多人在捡白菜,有的背蛇皮袋,有的直接把拖拉机和电瓶车开到地里采摘。短短三四个小时,28亩白菜就被一“抢”而光。摘菜居民表示,听人说不要了我们才来采摘。规模种植的菜,怎么会不要?是谁在造谣?3月3日,嘉兴长水派出所的民警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新闻报道夸张了。当事人并没有正式报案,今天上午过来说明情况,这块地以前常有人摘几颗白菜,他并没有表示异议。久而久之,附近居民便以为菜地无主,才造成了今日局面。当事人今日调取监控,看能否查看到采摘白菜的大车车牌号,再尝试联系采摘人将白菜要回来,若不行也不会追究。

文章关键词:采摘;居民;规模种植;长水;报案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想摘葡萄梨枣石榴看过来 三条秋季采摘线推荐给您

    昨日,2017年郑州休闲农业“走进乡村 寻梦田园”秋季采摘线路推介活动在惠济区黄河春天·十方缘“活”葡萄生态园举行。市农委现场发布3条秋季采摘主题线路,分别涉及葡萄采摘,梨、枣采摘,石榴、蔬菜采摘。

  • 杞县农超对接效益高

    7月14日,果农正在抓紧采摘桃子。眼下,杞县裴村店乡顾庄村子贺有机仙桃采摘园的鲜桃已陆续成熟上市,由于该园种  植的桃子个大、味甜,成熟后直接与大型超市对接订单销售,亩均效益达2.5万余元。肖传刚摄

  • 灵宝品尝红梨正当时

    7月12日,灵宝市故县镇盘西村,盘龙红梨合作社社员在采摘红梨。该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连片种植早熟西洋红梨1000余亩,目前梨园已进入盛果期,年产西洋红梨100余万公斤,远销黑龙江、河北、北京等省市。本报记者杨远高通讯员王雷摄

  • 摘葡萄吃烤肉 交通广播邀您近郊采摘

    还有纯正滴农家土鸡蛋、鹅蛋供您挑选,绝对原生态哦。【行驶路线】沿着中中原路向西行驶,过了西南绕城的第一个路口(桃贾路),左转继续向南行驶7公里,就到感恩农场啦。这个周末,河南交通广播带你吃喝玩乐,生活,就是这么自在!

  • 台庆活动之“开心农场采摘行”圆满结束

    9月20日,河南电台1066城市之声台庆回馈系列活动之“开心农场采摘行”,带领听众来到荥阳穗好床垫丝瓜络研究基地,体验采摘的乐趣,享受收获的喜悦。农场采摘基地的总经理马军政告诉我们,基地的采摘内容非常丰富,有花生、红薯、核桃、苹果、石榴,但最核心的还是河阴石榴基地的软籽儿石榴,河阴石榴基地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

  • 丰收的喜悦

    8月30日,滑县八里营乡万亩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生态采摘园里,农民正在采摘金秋黄梨,供应中秋节日市场。

  • 鲁甸龙头山7.6万亩花椒9成未采摘 无法及时晾晒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经过10年发展,鲁甸地震震中龙头山镇花椒产业已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主要来源。因为地震,往年从附近村寨聚集来的采椒大军已不见踪影,村里的花椒辅导员苟发友说,这里实在太缺人手。

  • “中国海带之乡”迎来丰收季

    6月1日,采摘工人在山东荣成的海带采摘区域从海里的养殖绳子上收割海带。

  • 山东安丘400亩樱桃无人采摘将成烂果

    眼下,正值露天樱桃上市时节,往年这个时候在“中国樱桃之乡”安丘市是果农最高兴的季节,而今年在他们脸上却难见笑脸,过低的价格,挑剔的客户,让不少樱桃种植户放弃采摘,任红红的樱桃自熟自落。

  • 官兵帮助内乡果农摘桔子

    11月11日,济空驻宛某部的官兵在帮助内乡县大桥乡杨沟村缺少劳力的果农采摘桔子。

  • 郑州市民摘观赏枇杷

    5月24日,郑州,黄河路与众意路口两边种植的观赏枇杷树,遭到路人疯狂采摘。

  • 洛宁农民王保宁发明采摘器

    10月20日,在洛宁县小界乡王窑村,拥有3项国家发明专利的农民发明家王保宁正在为农民演示刚刚发明的果实采摘器。洛宁是林果大县,每到采摘时节,总能听到有人为采摘果实爬梯上树摔伤的事情。王保宁发明的采摘器收果子省工省时还安全可靠,深受果农欢迎。

  • 巩义邙岭1700亩果园迎客

    6月6日,在漫山遍野、姹紫嫣红的杏林中,巩义市康店镇第四届邙岭鲜杏采摘节开幕了,随后渐次成熟的桃、杏、梨等鲜果也将赶着和市民一起“过节”。

  • 西湖龙井价格仅为1500元/斤

    好茶之人都知道,群体种西湖龙井,原生地在狮峰山马儿山一带,现在种植区仅限西湖产区,是珍贵的茶树良种。

  • 在校大学生办起有机蔬菜采摘园

    近日,河南城建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系大四学生年赤侠再次来到该院领导办公室,专题汇报有机蔬菜采摘园的进展情况。杨坤透露,他们正在注册公司,准备向附近菜农输出技术、出售菜苗,回收菜农种植的有机蔬菜,统一销售,形成育种、生产和销售一条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