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动物园长3年养死500动物娶3个老婆 网友:不怕报应?

2017年03月06日07:05  来源:中国网

5034

  动物园园主是大卫?吉尔,55岁。这位年过半百的百万富翁前几年刚娶了一名年轻貌美的女子做自己的第三任妻子。这家动物园里的景象惨不忍睹,有消瘦憔悴地躺倒在枯木边的袋鼠、有满身伤痕的长颈鹿支楞着

动物园3年养死500动物

  动物园园主是大卫?吉尔,55岁。这位年过半百的百万富翁前几年刚娶了一名年轻貌美的女子做自己的第三任妻子。

  这家动物园里的景象惨不忍睹,有消瘦憔悴地躺倒在枯木边的袋鼠、有满身伤痕的长颈鹿支楞着脑袋,无辜地眨着大眼睛,也有形销骨立的小猴子被卡在暖气片后面。甚至有一只花豹由于饥饿难忍,啃食了自己的一只爪子,还有两头珍贵的雪豹身体也已经被咬得残缺不全。

  拍摄动物园凄惨光景的女士为动物们感到忿忿不平:“他只把动物们当做赚钱的工具,一点也没想过要关心它们!”

  在过去的3年里,这家动物园养死了近500只动物,并且动物园里还有许多动物如今仍旧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文章关键词:动物园;园长;老婆;报应;貌美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求婚被河马凝视 网友:这只河马单身

    美国俄亥俄州(Ohio)一位叫尼克(Nick Kelble)的男子打算向女友海莉(Hayley Roll)求婚。就在两人正观赏可爱的菲奥娜时,尼克突然单膝跪地,拿出准备已久的求婚戒指向海莉求婚。

  • 郑州市动物园引进三种新奇萌宠 双节期间和市民见面

    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郑州市动物园引进雪地松鼠、魔王松鼠和长鼻浣熊3种共70余只萌宠。

  • 夜宿动物园,猎奇式参观当止

    动物园应该尊重动物应有的权利,严格落实园区经营的各项制度。夜宿动物园,不仅过度消费动物园里的动物,还加剧了动物园本身的负担。这种猎奇式参观,希望能尽早收场。

  • 有创意!金华"石头动物园"

    9月5日,金华金东区塘雅镇下吴村,分布在村口、休闲小广场、花坛、主要道路和老房子旁的大小景观石上,绘上了十二生肖、熊猫、水牛、河马、孔雀等各种色彩艳丽的动物3D画,惟妙惟肖,萌态十足。

  • 动物园有“导游”了!手机扫一扫走到哪儿讲到哪儿

    “智慧园林”走进郑州市动物园。现在,动物园购票方式有很多,包括窗口人工售票、自助售票机售票、微信公众号购票、旅游网站第三方平台售票,入园闸机还支持银行卡闪付。

  • 澳头号通缉犯藏匿动物园7年

    据《每日邮报》报道,即将于近日出版的一本名为《契约者:对抗恐怖主义的6个真实故事》的书中,披露了有关澳大利亚头号通缉犯马尔科姆·内登的逃亡生活。在逃亡的7年里,这名杀人犯竟然一直藏匿在澳大利亚的西部平原动物园里,与老虎、狮子等各种动物生活在一起。

  • 扔驴者回应“投驴喂虎”:不能赚钱还不如喂虎

    红星新闻记者致电王某某所在的常州太平通迅科技有限公司,但该公司办公室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根据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2015年10月法院裁定,冻结冻结厦门晟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江苏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的股权。

  • 动物园狗熊跨栏失败遭脚踢裆部 观众愤怒

    ”  周日上午,来自四川的网友“诺顿”,在福州动物园观看猛兽表演时,拍下了36秒的驯兽师体罚狗熊的行为。福州动物园的相关负责人解释说,该园的猛兽表演,从2008年开始,就外包给了安徽宿州马戏表演团,该团有正规的资质。

  • 福州动物园狗熊跨栏失败遭脚踢裆部 观众愤怒喊停

    周日上午,来自四川的网友“诺顿”,在福州动物园观看猛兽表演时,拍下了36秒的驯兽师体罚狗熊的行为。福州动物园的相关负责人解释说,该园的猛兽表演,从2008年开始,就外包给了安徽宿州马戏表演团,该团有正规的资质。

  • 福州动物园狗熊跨栏失败遭脚踢裆部

    周日上午,来自四川的网友“诺顿”,在福州动物园观看猛兽表演时,拍下了36秒的驯兽师体罚狗熊的行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