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英国男子用香蕉当武器打劫 抢钱未果后落荒而逃

2017年03月07日09:32  来源:中新网

5034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5日报道,近日,英国大曼彻斯特都会区的警方在网络上公布的一段有关抢劫的录像引发了热议。视频显示,一名蒙面男子突然闯进一家外卖店,一边对着收银员挥舞手中裹着白色塑料的不明物体,一边大声叫嚣着让收银员把柜台里的钱全部交出来。可收银员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切却无动于衷,只是呆呆地站在柜台后。于是,蒙面男试图掏出藏在裤子口袋里的“武器”,但因慌手慌脚,始终没能掏出,最终落荒而逃,空手而归。

  事后,警方根据监控录像公布了该男子的身形特征:白种人、身高6英尺(约1.82米)、身材瘦长。警方称,该男子使用的武器不过是一种形状弯曲的水果,而且很有可能是香蕉。

  目前,这名抢劫未遂的男子还在潜逃中,警方希望广大市民能够提供有效的信息,帮助他们尽快破案。

文章关键词:武器;警方;男子;抢劫;每日邮报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揭秘中国唯一轻武器鉴定试验基地

    该所是我国唯一一家轻武器鉴定试验机构。近年来,随着轻武器进场试验任务增多,危险系数进一步加大。

  • 新版武器许可公布 4款阅兵装备允许民企生产

    新版目录中取消了军用普通车辆(G类)许可,具有优势的民营企业等社会力量都可以参与这类装备的生产。新版许可目录分为核武器与军用动力、军用航空器等11大类755项,许可管理范围与2005年发布的上一版许可目录相比减少约2/3。

  • 美媒:中国第5次试射高超音速武器 或将实战部署

    据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报》8月21日报道,五角大楼官员爆料称,美国监测到中国在本周三进行了第五次高超声速武器试验,这次试验与上一次试验时隔不到两个月。

  • 中国一参赛武器震惊俄军:你们为什么不会脱靶

    据俄罗斯“第四权力”网8月10日报道,在萨拉托夫州雷布什卡村附近靶场参加国际军事比赛“炮兵射击能手”项目的俄罗斯一个迫击炮组组长谢尔盖-库佐夫金表示,中国技术装备的表现令俄罗斯代表队惊讶不已。

  • 美媒:警惕中国两大超级武器 歼31可匹敌F22战机

    就在美国军方刚刚宣布,F-35战机已具备初始作战能力或将部署驻日基地的背景下,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网站8月1日的文章却在渲染,美国必须当心歼-20、歼-31这两大中国超级武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