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重庆女检查官幺宁辞职 曾办理近半"打黑除恶"案件

2017年03月16日17:40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5034

  新京报快讯 今日,重庆市检察院相关人士向新京报记者证实,重庆女检察官幺宁确已经辞职。

文章关键词:幺宁;打黑除恶;女检察官;辞职;案件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西打黑除恶再加码 媒体:还记得当年重庆的打黑吗

    无论打黑除恶,还是深挖“保护伞”,都要严格依法办事,以程序正义保障实体正义,别出现为成绩凑案件、误伤无辜群众的现象。山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明表示,“打黑除恶”斗争要与反腐败斗争同步推进,要坚决深挖黑恶势力的幕后“保护伞”,坚决清除干部队伍中的“害群之马”。

  • 山西高调“打黑” 为全方位净化政治生态护航

    在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前夕,一场以“净化官场生态”为要旨的“打黑”行动在激烈反腐的山西省展开。王儒林说,必须把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尤其是对领导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突出问题,要坚决依法查办。

  • 打黑除恶 政府有决心群众有信心

    刘汉、刘维等36人特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23日在湖北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刘汉、刘维一审被判处死刑。 天津市基层民警杨旸表示,刘汉案的公开判决对于震慑黑恶势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充分体现了国家反腐打黑的坚定决心。

  • 山西“打黑功臣”组建黑帮争夺煤矿敛财近4亿

    2012年1月19日,长治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对阳泉“关氏兄弟”犯罪团伙宣判,认定关建军等人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名成立。其中,关建军与弟弟关建民、好友王红玉被控“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

  • 广西审结职务犯罪案件977件 判处罪犯1000余人

    记者今天从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获悉:2014年,广西各级法院密切关注社会治安新情况、新动态,坚持宽严相济刑事政策,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暴恐黑恶势力犯罪、多发性侵财犯罪、毒品犯罪等各类严重刑事犯罪和跨国境犯罪活动,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

  • 打黑除恶 伸张正义

    2014年5月23日,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刘汉、刘维等36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及故意杀人罪等一审公开宣判。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年初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是政法工作的核心价值追求,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是政法工作的根本目标。

  • 重庆公安局原副局长唐建华涉嫌受贿被双开

    据重庆市纪委、重庆市监察局在其网站发布的消息,重庆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建华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多人贿赂共计折合人民币1695万余元,收受礼金9万元,经市委批准,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分管户籍管理工作,同时兼任重庆户籍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户口迁移组组长的唐建华,因此获得较多曝光机会。

  • 河北保定集中展示打黑除恶赃物1000余件

    11月8日,河北省保定市严打黑恶犯罪成果展在该市军校广场举办。

  • 起底太原地下出警队:打手10分钟即可抵达现场

    仅用一个月时间,太原市“打黑除恶”即取得了第一波高潮,历史挂账的12条涉黑涉恶线索全部办结,一举打掉黑恶势力团伙7个,抓获涉黑涉恶犯罪人员41名。

  • 起底太原地下出警队

    他们提着砍刀等武器十分钟即可到达现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