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陕西监狱招聘市场营销等专业人员 官方:合理合法

2017年03月24日15:31  来源:新京报

5034

  日前,陕西发布公布公务员招聘职位表显示,当地13个监狱招聘计划涵盖市场营销、动画播音与主持、舞蹈学等多个专业。针对网友质疑“监狱为什么要招聘这些专业的人员”,陕西省司法厅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部分监狱的招聘计划是根据监狱下设企业的岗位需求制定。

  3月22日,陕西省政府官网公布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司法系统招聘计划显示,13个监狱的招聘职位描述均为“监区管教工作”,而专业要求涵盖市场营销、法学、动漫、播音主持与艺术等。例如,榆林监狱有职位要求采矿工程、环境工程、应用化学专业;庄里监狱有职位要求为动画,法学,建筑学等专业。对此,有网友提出质疑,“监狱为什么要招聘这些专业的人员?”

  今日上午,陕西省司法厅一名工作人员回复新京报记者表示,因监狱有下设企业,专业要求都是监狱根据自己的岗位需求制定的。“比如榆林监狱下面有个煤矿,因此,他们会招聘采矿工程专业的人才。”

  揭秘服刑人员日记:大墙里到底是啥样?

  对于很多小伙伴们来说,无论看守所还是监狱,都是一个陌生且遥远的存在,所以会有人凭借臆断、猜想和影视剧中的影像来拼凑出一个扭曲的“虚拟情境”,甚至会用“酷刑”“冷血”“黑暗”“残暴”等一系列词语来贴标签……那真实情况是什么样子呢?今天,有一个服刑人员,带来了他自己的内心独白,一起看看吧!

文章关键词:监狱;招聘;市场营销专业;官方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国监狱主题酒店开业 体验狱中生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近日,泰国曼谷市一家名为“苏克站”(Sook Station)的监狱主题酒店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家酒店不仅采取了监狱的装修风格,还全方面地模拟监狱“服务”,为想要体验泰国监狱生活的游客提供了一个不二选择。

  • 开封监狱警察岳树震:我们的社会离不开“雷锋精神”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在学雷锋纪念日,河南省命名表扬了10人为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开封市监狱刑罚科科员岳树震便位列其中。3月7日,映象网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 探访燕城监狱:蔬菜自己种 午餐两菜一汤

    9月22日,中央政法委公众号“长安剑”组织3名幸运粉丝,前往司法部燕城监狱探访。除此之外,教育中心还有情绪宣泄室,音乐疏导室,衡心测评室……这些设施绝不是“摆摆架子”,而是供服刑人员日常使用的设施。面对燕城监狱关押的几十个国家的外籍服刑人员,他们还要熟练掌握多国语言。

  • 哥伦比亚监狱举行囚犯集体婚礼

    当地时间8月19日,哥伦比亚卡利的监狱举行一场集体婚礼,17名男性囚犯在该市的Carcel Villa Hermosa监狱与爱侣结婚。当地时间8月19日,哥伦比亚卡利的监狱举行一场集体婚礼,17名男性囚犯在该市的Carcel Villa Hermosa监狱与爱侣结婚。

  • 河南司法厅承诺8项便民举措 监狱长每月接受群众咨询

    6月23日上午,河南全省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召开,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弋振立代表河南省司法厅向社会公开承诺8条便民措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