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防朴槿惠出意外 拘留所设7女警24小时来监视

2017年04月03日09:23  来源:综合

5034

海外网4月3日电据韩国媒体Channel A 2日报道,日前首尔拘留所成立专门小组,负责朴槿惠在收押期间的安全工作。该小组由7名女警构成,她们将从3日开始,24小时监视保护朴槿惠。

  海外网4月3日电 据韩国媒体Channel A 2日报道,日前首尔拘留所成立专门小组,负责朴槿惠在收押期间的安全工作。该小组由7名女警构成,她们将从3日开始,24小时监视保护朴槿惠。

  据报道,这7名女警将采用三班倒的方式,对朴槿惠实施全天24小时的监视与保护。分析认为,7人小组设立的初衷,很可能是为了应付各种突发状况。因为一般的囚室内都会安装摄像头,当收监人员出现健康问题或自残等突发状况时,教导员可以及时应对。但朴槿惠住的囚室内没有摄像头,所以拘留所只好抽调专门人员应对突发。

图为朴槿惠遭到关押的首尔拘留所

  图为朴槿惠遭到关押的首尔拘留所

  另外,当朴槿惠接见律师或需要前往法院出庭受审时,专门小组也会同行。

  报道称,虽然1995年收押前总统卢泰愚时曾经增加过监视人员,但像这次设置专门小组,尚属首次。(编译/刘强)

文章关键词:朴槿惠;拘留所;女警;摄像头;首尔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