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车子尾箱起火 竟是车主乱扔烟头惹的祸

2017年04月06日15:06  来源:华龙网

5034

  华龙网4月6日14时40分讯(记者 阙影)天气不热,车子也没任何异常,停放在路边的车子尾箱却无端冒烟着火了。最近,家住在重庆九龙坡区含谷镇的吴先生就要遇到这么一件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事儿。不过,事后一查,才发现这场大火竟然是自己的一个坏习惯造成的。

  4月2日,九龙坡区含谷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辆停放在加油站边上的小车尾箱冒烟,疑似内部着火,因警情特殊,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并同时联系车主赶快去现场。民警到了现场发现一白色的依维柯面包车尾部不断冒烟,车内疑似着火,但无明火,具体情况不明,民警随即在加油站要了灭火器做好准备,以防万一。

  随后,车主吴某也来到现场,经了解,其车内只放了一床被子,并无其他易燃物品,将车门打开后,发现被子已经燃烧起来,并有明火出现,民警随即打开灭火器灭火,并冲进车内将着火的被子拉出来,迅速将火扑灭,所幸未造成车辆及其他财物损失。

  经分析着火原因,系吴先生在驾驶途中吸烟提神,随手将烟头扔出车窗,哪知烟头被风吹回车内,附在被子上,吴先生却没有发现。

文章关键词:车主;车子;烟头;民警;乱扔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主停车4个月费用超6000元 拒绝缴费弃车离去

    日前,有网友发布的一则消息被热传,一辆京牌丰田普拉多越野车在一停车场停留了四个多月,车主至今仍未取车,停车费用已经超过了6000元。”  北青报记者查询发现,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官网显示,一辆全新的丰田普拉多越野车,厂家建议零售价为36.98万至62.53万不等。

  • 环卫工遭私家车打 车主称网上内容是炒作

    近日,南通如皋当地有一段视频在朋友圈内广泛流传。据知情人士报料称,当时在如皋市福兴路上,一名环卫工人的扫把碰到私家车,车主随即打了工人一巴掌。事发后环卫工人上前与车主理论,双方发生口角纠纷,被围观群众劝开。

  • 老人累了靠车门休息 车主静等离开才开门

    21日早晨,在如皋市文化广场,一名散步的老人走累了,靠在车门上休息。“让老人好好休息,不要吓着老人”,谢先生的这个举动很普通平常,但却很温暖人心。

  • 豪车闯禁行双前轮陷深沟 一周未挪落满灰尘

    19日下午,郑州市民王先生向河南商报反映称,顺河路与城东路交叉口附近,一辆双前轮陷入路沟中豪华轿车,多天无人处理,由于道路处于施工期,目前已落满灰尘。河南商报记者在顺河路西段看到,这辆黑色的豪华轿车双前轮陷在横刨在路中间的一道路沟中,车头紧贴路面,左侧后轮已瘪。

  • 500辆宝马X5即将投放 郑州市民可共享豪车

    继共享单车给我们的超短距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之后,共享汽车也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陆续出现。每辆车还配备有两名专职司机,司机的费用由车主们共同分担,每个月只需要500块钱的司机服务费。

  • 车主挂“鲁Q好几个8”牌上路 警方:影响恶劣拘7日

    据山东临沂交警官方微信,7月7日15时30分许,一辆号牌为“鲁Q好几个8”的正三轮摩托车行驶至双岭路与临西十二路交会处时,被网友拍摄并上传至网络,引起网友热议,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 老人骑车带孙子几米外摔倒 车主无过错也赔钱

    近日,张先生开车从停车场驶出,准备驶入机动车道时,左前侧非机动车道上驶来的一辆载人的电动车突然摔倒在地,车上一人受轻微伤。

  • 车主一次违停却收到两张罚单 这样合理吗?

    郑州的沈先生向我们栏目反映,自己的车没有移动,却连续收到了两张违停告知单。民警:对,当事人第二天已经9点多了,他车辆依旧还处于违法停车状态,我们就继续给他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

  • 男子刮宝马车留纸条"求赔偿" 车主感动请他去上班

    7月5日,一则“刮宝马车后主动留纸条‘求赔偿’”的事件引起市民网友广泛关注。听了秦先生的回答,宝马轿车车主很是感动,通过之前的试探不仅证明了秦先生不是骗子,同时还说明了秦龙是一个负有强烈责任感的“肇事者”。

  • 男子刮宝马车留纸条 车主感动请他去上班

    7月5日,一则“刮宝马车后主动留纸条‘求赔偿’”的事件引起市民网友广泛关注。听了秦先生的回答,宝马轿车车主很是感动,通过之前的试探不仅证明了秦先生不是骗子,同时还说明了秦龙是一个负有强烈责任感的“肇事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