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16个月大女婴疑遭5旬男子性侵 尿不湿上全是血

2017年04月25日07:34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新闻事件

  竟然连16个月大的宝宝都不放过!电视台已经曝光,引发了大量爸妈们关注和强烈谴责!

  医生说:“小孩子的阴道后壁和会阴体的撕裂伤非常严重,需要紧急清创缝合”

  凶手究竟是谁?

  王女士怀疑:“是熟人!”

  有个人我们是认识的,他也是在菜场里做生意的,有的时候会抱女儿玩。这回也是抱女儿出去玩,差不多40分钟才回来。当时宝宝手上拿着糖但是目光很呆滞,我给她换衣服,碰到她下体,她有点不高兴,尿不湿的血已经渗到里面去了……

  据悉,王女士口中的熟人疑似是在菜场卖蛋的男子,50多岁。

  又是熟人性侵!!!

  目前,奉化溪口公安分局已抓住嫌疑人,案件正在审核中。

  触目惊心!熟人作案占七成

  据新华社报道,长期从事防性侵教育的公益组织——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以下简称“女童保护”)发布数据显示,在2015年公开报道的性侵儿童案例中,熟人犯罪有240起,占70.59%。

  熟人又包括教师、邻居、亲戚等,其中教师性侵71起,邻居性侵33起,家庭成员(例如父亲、哥哥、继父等)性侵29起。

  犯罪嫌疑人利用熟人身份,更容易接近受害者并取得受害者信任,再加上自身力量及身份地位等优势,使得性侵案件更易发生。

  2015年公开报道的女童遭性侵案件的受害者中,0至7岁的有58起;7岁至12岁的有115起;12岁至14岁的有123起,7岁至14岁受害者占比达70%。

  问卷结果显示,86.55%的儿童没有上过防性侵课程;被问及“未经同意被碰触隐私部位是否知道如何应对”时,30.48%的儿童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家长一定要吸取教训,别让孩子单独与别人在一起。

  宝宝16个月就遭遇这种事情,任何父母都受不了!

  必须要严惩!

文章关键词:性侵;尿不湿;女婴;男子;教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两年性侵女儿600多次 或面临超1.2万年刑期

    马来西亚一名中年男子被控两年多来对女儿实施了600多次性侵。法新社报道,庭审官员耗时两日,于10日下午宣读完这名男子的所有罪行,共626项,包括他强迫现年15岁的女儿进行599次肛交,以及强奸、乱伦等罪行。

  • 16岁女儿怕父亲家暴夜不归宿 家长报警称她遭性侵

    6月13日凌晨4点,张女士报警,称小美被人挟持,怀疑遭性侵。6月12日傍晚放学时,张女士去接女儿却没找到人,就打电话,小美称坐公交车回家。

  • 澳大利亚母猪遭两男子性侵 身心受伤看心理医生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州一头叫Polly的母猪,去年12月被两名男子性侵,不仅鼻子、臀部等多处部位受伤,还外阴肿胀出血,在身心受到极大伤害的情况下不得不去看心理医生,用了5个月才终于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 印度又发生恶性轮奸案 年轻少妇乘三轮车时遭性侵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恶性强奸案在印度层出不穷,一个比一个骇人听闻。一名乘坐机动三轮车的女性被数名男子奸污,更可怕的是这些轮奸犯竟然将女子怀抱的9个月大女婴从三轮车上摔下,致其头部受重伤不治身亡。

  • 90后小伙欲性侵6旬老太 月入过万强奸只为求刺激

    经过了解,让大家感到很意外,今年刚20岁出头的叶某平日帮家里做生意,一个月收入有几万元,手头并不缺钱。为了这个刺激,叶某付出的代价可能还不小,目前,叶某因涉嫌抢劫及强奸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