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郯城女生疑遭高中教师性侵后自杀 涉事人被拘

2017年05月16日15:29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郯城公安在爆料人微博帖下跟帖对女生疑遭性侵服毒一事进行回复。 微博截图

  郯城公安在爆料人微博帖下跟帖对女生疑遭性侵服毒一事进行回复。 微博截图

  就山东省临沂市郯城第二中学教师丁某某被指卷入一起性侵女学生的举报,郯城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5月16日表示,针对此事,县公安局已发布消息,丁某某涉嫌刑事犯罪已被拘留。

  微博网友@临沂百行泡塑包装公司徐旭 5月13日晚发帖称,丁某某“性侵女学生,女生喝药死在丁某某家门口”。5月14日凌晨1点02分,临沂市郯城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郯城公安)在该网友的上述帖文下回复称,“丁某某的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5月13日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文章关键词:性侵;丁某某;女学生;山东郯城;高中教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发生大规模性侵案 当地高官怪女性穿着西式

    他们试着模仿西方人,不只是心态,甚至是穿着,因此发生些骚动,有些女孩遭到骚扰,的确有这样的事。

  • 印度高官怪女性穿着西式引性侵

    他们试着模仿西方人,不只是心态,甚至是穿着,因此发生些骚动,有些女孩遭到骚扰,的确有这样的事。

  • 19岁女孩不知情被安排性侵戏 被斥"强暴"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贝托鲁奇在2013年受访的片段近日再度被翻出,他在访谈中坦承自己在执导《巴黎最后探戈》时,让影帝马龙白兰度在女主角玛利亚·施奈德不知道的情况下拍摄一场性侵戏,以捕捉玛丽亚最真实的反应,这段访谈内容也引来热议,许多好莱坞明星都纷纷在社交网站上对此表示愤怒。

  • 英国足球曝出重大性侵丑闻

    多名英国退役球员最近透露,他们在小时候参加足球训练时,曾遭到俱乐部教练等足球圈内人士的性侵,这一丑闻立刻轰动了英国足坛。”

  • 中国女留学生在德国返回宿舍途中遭性侵

    11月16日晚,我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接一中国女留学生报案,称其当晚在返回宿舍途中遭遇性侵。我总领馆即联系当地警方,要求警方迅速破案,及时向我通报案情进展,并采取切实措施保护我公民的人身安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