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高中9名学生被捕 被指用可乐瓶钢管性侵男生

2017年03月30日08:4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美得州一高中9名学生因“性侵”男同学被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拉弗尼亚高中(La Vernia High School)先后有7名在读生和2名毕业生被捕,原因是他们对该校的其他至少10名男学生实施了“性侵犯”。

  事件发生在学校的一间更衣室里,作案人员是学校足球、篮球和棒球队的几名队员,作案工具包括可乐瓶、钢管、棒球拍、扫把等。据悉,这几名犯罪嫌疑人都有施虐症。受害的学生都是该学校的新生和二年级学生。

美得州一高中9名学生因“性侵”男同学被捕

  事件发生后,其中一位受害者报了警。警方认为这类“性侵”事件早在2014年就在该高中发生过。几名作案学生在当时就受到过指控。他们还认为该高中的一些毕业生是其中的利害关系人。

  该事件的所有当事人均为男性。目前,警方尚未确定嫌疑犯和受害者的姓名,也未公布具体的在接受调查的人数。被捕的7名青年学生已经被遣送回家,其余2名成人则于27日被逮捕入狱。

  一位受害人的母亲对福克斯新闻电台说到:“几个孩子在更衣室里被按倒,然后就被一帮男生往身体里插进那些奇怪的东西。当时有一个人在门口守着,防止教练进来。”“直到我的孩子告诉我他不想再参加足球训练了我才知道原来他被这样欺负了。”其他一些受害者的家长在社交网站上表达了对学校的不满,对孩子在学校的安全和该事件可能对孩子造成的心理阴影表示担忧。

  事件发生后,学校高中的校长约瑟?莫雷诺表示,“这次事件惊动了整个校园。”他说学校行政部门和体育部门会进一步完善学校的规章制度和沟通机制,让学生在发现问题后能更好地报告问题,并承诺将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更好地倾听学生的心声、保护学生的隐私。他还表示,在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前,学校不会对此事进行处置。

文章关键词:性侵;高中;学校;男生;被捕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发生大规模性侵案 当地高官怪女性穿着西式

    他们试着模仿西方人,不只是心态,甚至是穿着,因此发生些骚动,有些女孩遭到骚扰,的确有这样的事。

  • 印度高官怪女性穿着西式引性侵

    他们试着模仿西方人,不只是心态,甚至是穿着,因此发生些骚动,有些女孩遭到骚扰,的确有这样的事。

  • 19岁女孩不知情被安排性侵戏 被斥"强暴"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贝托鲁奇在2013年受访的片段近日再度被翻出,他在访谈中坦承自己在执导《巴黎最后探戈》时,让影帝马龙白兰度在女主角玛利亚·施奈德不知道的情况下拍摄一场性侵戏,以捕捉玛丽亚最真实的反应,这段访谈内容也引来热议,许多好莱坞明星都纷纷在社交网站上对此表示愤怒。

  • 英国足球曝出重大性侵丑闻

    多名英国退役球员最近透露,他们在小时候参加足球训练时,曾遭到俱乐部教练等足球圈内人士的性侵,这一丑闻立刻轰动了英国足坛。”

  • 中国女留学生在德国返回宿舍途中遭性侵

    11月16日晚,我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接一中国女留学生报案,称其当晚在返回宿舍途中遭遇性侵。我总领馆即联系当地警方,要求警方迅速破案,及时向我通报案情进展,并采取切实措施保护我公民的人身安全。

  • 女孩被光棍拐走 3天后被找到疑遭性侵

    (原标题:潍坊一女孩大集上被光棍汉拐走 三后被找到,疑遭性侵)   6日上午,寿光15岁女孩小君在大集上被一名陌生男子带上车后失联,其家人四处寻找未果。范女士告诉记者,妹妹小君有轻微智力障碍,她一直在昌乐县的一所特殊学校上学,在学校上20天课,回家休息一周。

  • 女孩大集上被光棍拐走 3天后被找到疑遭性侵

    6日上午,寿光15岁女孩小君在大集上被一名陌生男子带上车后失联,其家人四处寻找未果。

  • 企业老总性侵女网友 用车载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原标题:企业老总性侵女网友用车载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手机内还有几十部与其他女性不雅视频 据李强交代,他在车里面趁张丽昏迷不醒的情况下与其发生关系时,将车载记录仪翻转,记录下整个过程。

  • 女学生称打工遭性侵产女:报警7月未立案

    徐州沛县的李成祥坚持认为女儿李媛媛被强奸了,他奔波了7个月,希望当地警方能对此立案。李媛媛告诉澎湃新闻,贾广运后来一直缠着她,她曾怀孕三次,她第一次怀孕做了人流,第二次在半夜自然流产,2015年7月,李媛媛发现自己第三次怀孕。

  • 山西8岁女孩手写“性侵”笔记 指证男老师施暴过程

    9月28日,中国青年网记者来到长治小雪家中,见到小雪和其母亲李女士。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子瑞 摄  52岁的李女士目前居住在长治市城区的不到五十平方米的简易公租房内,退休后单身带着孩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