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丈夫因新婚妻子提分手 拿刀捅进怀孕3月妻子下体

2017年05月17日14:53  来源:正义网

5034

  正义网达州5月17日电 近日,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检察院依法对一起家庭暴力犯罪嫌疑人朱某某批准逮捕,有效维护了家庭暴力被害人的合法权益。

  犯罪嫌疑人朱某某与被害人余某某打工期间认识,并于2017年2月14日领取结婚证。3月11日22时许,朱某某与余某某因琐事发生争吵并离开住处,期间余某某用微信向其提出分手。

  朱某某在收到微信后返回住处,和被害人余某某争吵后离开住处,到酒店开房休息。期间,朱某某发现自己的微信、QQ被余某某拉入黑名单,随后返回住处并用脚将门踹开。在得到余某某肯定分手的答复后,朱某某从床头拿起平时使用的长刀,朝坐在床上的余某某大腿根部捅去,造成余某某腹部贯通伤、子宫贯通伤、流产(余某某案发时已怀孕三个月)、全腹膜炎、失血性休克。

  案发后,通川区检察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朱某某。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文章关键词:分手;怀孕妻子;用刀捅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55岁大妈恋上小鲜肉 少陪一日被男子狠心分手

    26日凌晨,因有事不能陪在“小鲜肉”男友身边,中年妇女雷女士不仅被男友抢走手机,还被男友狠心分手。3月21日晚,阳新22岁男子小张匆匆走进阳新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值班室,称自己的女朋友小王被人绑架了。

  • 情侣玩游戏相识后同居 女方提分手被男方连刺两刀

    4月2日,秦淮区街头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名男子在饭店门口挥刀将一名女子刺伤。张某反映,自己和被刺女子小月(化名)是情侣关系,两人是在网上玩游戏时认识的。民警对当事人进行调解,经协商张某答应赔付小月医药费。

  • 英国今启动“脱欧” 说“分手”后英欧怎么办?

    综合报道,按照计划,英国将于当地时间29日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正式启动“脱欧”程序。

  • 英国今启动“脱欧”

    英国的离开,无疑将给欧盟的一体化进程带来深刻影响。

  • 小两口无证结婚2年闹离婚 分手因借钱

    导读:长垣的杨女士给我们打来求助电话,儿子儿媳结婚时间不长,最近却突然闹起了离婚,无奈之下向我们打来求助电话,希望我们的有理律师可以出面帮忙协调,让儿子儿媳能够重修旧好。一对新婚小夫妻,为何要离婚呢?

  • 女友得绝症主动提出分手 男友接受不了选择自杀

    相恋3年,女子患了绝症不想拖累男友,决意分手。柴杭军立刻关掉煤气,打开窗户,然后检查老许是否有中毒现象,幸好煤气打开时间不长,加上民警及时赶到,老许并没有吸入很多煤气,意识也算清醒。

  • 冯绍峰林允确认情断 网友:愿各自安好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两人确已分手。冯绍峰与林允于2016年春节期间被拍到一同出行的照片,恋情逐渐浮出水面。

  • 冯绍峰林允确认情断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两人确已分手。冯绍峰与林允于2016年春节期间被拍到一同出行的照片,恋情逐渐浮出水面。

  • 男子分手后对女方纠缠不休 殴打捆绑其弟弟

    与女方分手后,叶县男子谢某仍然纠缠不休。鲁山县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谢某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致一人轻微伤,其行为已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鉴于谢某当庭认罪,态度好,也取得了被害人家属谅解,故对其从轻作出了上述判决。

  • 男子嫌女友"没激情"与其分手:一年内不准谈恋爱

    唐先生带着女友在鱼峰路逛街,突然间女友被人“劫持”上车,唐先生赶紧边追边报警。天马派出所民警随即出警,在柳石路一带找到唐先生的女友与“劫持者”,得知这其实是一起感情纠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