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分手后对女方纠缠不休 殴打捆绑其弟弟

2017年01月07日16:4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5034

  本报讯 与女方分手后,叶县男子谢某仍然纠缠不休。因与女友弟弟言语不和,谢某对其进行殴打、捆绑。近日,鲁山县人民法院以非法侵入住宅罪一审判处谢某有期徒刑一年。

  据介绍,2012年8月,谢某与鲁山县辛集乡女青年史某分手。之后谢某依然对史某进行纠缠。同年8月28日晚,谢某乘史某母亲外出之机,进入史家院内寻找史某。史某弟弟发现后让谢某离开,谢某上前将史某弟弟打倒在地。由于寻找史某无果,谢某便用电线、胶带捆绑史某弟弟。后经法医鉴定,史某弟弟属轻微伤。去年3月,外逃的谢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鲁山县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谢某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致一人轻微伤,其行为已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鉴于谢某当庭认罪,态度好,也取得了被害人家属谅解,故对其从轻作出了上述判决。

文章关键词:分手;殴打;女方;男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友施暴女子提分手被捅8刀:刮一刀亲一口

    租住在广东东莞的女子潘某与前男友戴某同居后,两人的矛盾就多了起来,戴某喜欢赌博,还怀疑她有别的男人,一有争执就动手打她。在两人和平分手当天,潘某在取回自己衣物时,戴某突然对其施暴。

  • 女子怀孕被分手被家暴 坚持生下前男友孩子

    记者劝徐芳,早点去把孩子做了,免得拖到后面伤身体。徐芳说,分手后,自己还经常接到唐强的电话,都是劝她把孩子打掉,可她仍然坚持生下来。

  • 女子与男友同居3年生2名女孩 提分手后被捅死

    刘小凤出生在万宁市长丰镇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父母50多岁了,他们一直希望女儿能够找一个可靠的男人成家。她要分手,我一直想挽回”  法庭上,方磊对持刀捅刺刘小凤的事实供认不讳,但辩称无意杀死小凤。

  • 情侣地铁闹分手 女子当众脱内衣甩男友脸上

    最近,有网友就曝光了一段相当豪放、霸气的视频,视频中一对情侣正在地铁站内闹分手,只见女子不仅对男友颐指气使,还手段相当利落的拉裙子、脱内衣,场面简直叫人目瞪口呆……

  • 小伙与女友分手后精神异常 尾随美女闯入她家洗澡

    刚用钥匙打开房门,一名小伙子竟然闯进屋里四处乱窜,还脱衣服在卫生间里洗澡,这可把住在华屏路屏东城的林女士吓得不轻。9月11日上午,家住华屏路屏东城的林女士向华大派出所报警,一名小伙子闯入她家中卫生间洗澡。

  • 俩小学生当街闹分手:你的辣条是我买的

    这段“小学生当街闹分手”的视频,在微博上引起热议。

  • 英女子无法忍受男友痴迷“狗装”与其分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23日报道,英国男子汤姆(Tom)十分痴迷与把自己装扮成狗的样子,近日,其未婚妻再也无法忍受他的独特嗜好,与其分手。但汤姆依然“为狗痴狂”,最终,瑞秋和他分道扬镳。

  • 离异男不愿分手喝农药 发自杀视频给女友

    铜川一男子因感情问题,将自己反锁在家中喝农药寻短见。据民警张振民说,他们赶到事发地点,不停敲门但是没人开,询问其他邻居也都称不认识该男子。民警看到内容后,立即提醒刘某,要提前给当地派出所报案,并保护好自身及孩子安全。

  • 男子嫌女友"没激情"与其分手:一年内不准谈恋爱

    唐先生带着女友在鱼峰路逛街,突然间女友被人“劫持”上车,唐先生赶紧边追边报警。天马派出所民警随即出警,在柳石路一带找到唐先生的女友与“劫持者”,得知这其实是一起感情纠纷。

  • 男子谈恋爱记每笔开销 分手AA被拒动手抢

    近日,市民小梁来到重庆九龙坡石坪桥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手机被盗,银行卡上的钱也被转走2万。后民警将此事记录在案,但因此事属于同居期间的财产分割问题,民警建议小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