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得绝症主动提出分手 男友接受不了选择自杀

2017年02月23日17:26  来源:杭州日报

5034

  (原标题:相恋3年的女友因得绝症主动提出分手,杭州男子接受不了竟然...)

  相恋3年,女子患了绝症不想拖累男友,决意分手。但痴情男友不同意,在家打开煤气以自杀威胁女友:“你今天下午来看我一眼吧,因为以后再也看不到我了。”男子说完就挂上了电话……

  租房门口一股刺鼻的煤气味

  2月18日下午4点,萧山公安接一位女子报警称:她男朋友老许(化名)给她打电话要自杀。

  人命攸关,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柴杭军迅速带队处警。可到了报警人提供的地址,发现这里是老房子,根本就没有门牌号,只能一个个房间打听。

  经过搜索,柴杭军发现一个租房,门窗紧闭,屋内有电视机的声音,且从门缝中弥漫出一股煤气味。

  一定是这里了,情况紧急,没时间在等开锁来开门,必须赶紧破门进入,不然老许的生命可能就危险了。

女友得绝症主动提出分手 男友接受不了选择自杀

  (民兵用破门斧撬开一条缝后,将门踹开)

  三个动作很关键:断电、关煤气、开窗

  为了避免煤气爆炸,柴杭军先断开了室外的电闸,在民兵的协助下破门而入,一进去一股浓重的煤气味就从卧室方向飘过来,柴杭军冲进去就看到一个打开的煤气罐放在床边,而老许就躺在床上。

  柴杭军立刻关掉煤气,打开窗户,然后检查老许是否有中毒现象,幸好煤气打开时间不长,加上民警及时赶到,老许并没有吸入很多煤气,意识也算清醒。

女友得绝症主动提出分手 男友接受不了选择自杀

  (民警将煤气关闭后,搬离卧室)

  老许情绪还是十分低落,一直不说话,还拿被子捂着头,不愿意和柴杭军沟通,柴杭军只先能联系他的家人,与此同时,民警继续开导失落的老许

  面对柴杭军耐心,一个小时后,老许终于打开了心扉。

  情绪低落,他选择自杀

  老许今年50多岁,三年前,老许认识了刘慧(化名),两个人情投意合,一直相处得不错,可前段时间刘慧查出了癌症,不想拖累老许,就提出了分手:“我现在生病了,两个人在一起也到头了,还是分开比较好。”

  可老许接受不了,和刘慧大吵了一架。

  后来刘慧进了医院,就剩老许一个人在家,想到自己一把年纪孤苦伶仃,经济情况也一般,再讨老婆几乎是不可能的事。这让他觉得更加失落,便有了轻生的念头。

  他给刘慧打了最后一个电话,想以此“威胁”,让她过来看看自己。可刘慧身在医院,怎么可能动得了身?她选择报了警。

女友得绝症主动提出分手 男友接受不了选择自杀

  (网络图片)

  现在柴杭军已把老许安全交给亲属照看。由于担心老许,民警还再次上门看望了他,不过老许目前情绪仍不太稳定。民警耐心开导,并嘱咐其亲属,平时要多关心老许。

  家属也对柴杭军表示了感激,如果不是民警及时赶到,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也希望老许能够度过心理的难关,恢复正常的生活,毕竟生命只有一次。

文章关键词:分手;男友;女友;民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冯绍峰林允确认情断 网友:愿各自安好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两人确已分手。冯绍峰与林允于2016年春节期间被拍到一同出行的照片,恋情逐渐浮出水面。

  • 冯绍峰林允确认情断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两人确已分手。冯绍峰与林允于2016年春节期间被拍到一同出行的照片,恋情逐渐浮出水面。

  • 男子分手后对女方纠缠不休 殴打捆绑其弟弟

    与女方分手后,叶县男子谢某仍然纠缠不休。鲁山县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谢某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致一人轻微伤,其行为已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鉴于谢某当庭认罪,态度好,也取得了被害人家属谅解,故对其从轻作出了上述判决。

  • 男友施暴女子提分手被捅8刀:刮一刀亲一口

    租住在广东东莞的女子潘某与前男友戴某同居后,两人的矛盾就多了起来,戴某喜欢赌博,还怀疑她有别的男人,一有争执就动手打她。在两人和平分手当天,潘某在取回自己衣物时,戴某突然对其施暴。

  • 女子怀孕被分手被家暴 坚持生下前男友孩子

    记者劝徐芳,早点去把孩子做了,免得拖到后面伤身体。徐芳说,分手后,自己还经常接到唐强的电话,都是劝她把孩子打掉,可她仍然坚持生下来。

  • 女子与男友同居3年生2名女孩 提分手后被捅死

    刘小凤出生在万宁市长丰镇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父母50多岁了,他们一直希望女儿能够找一个可靠的男人成家。她要分手,我一直想挽回”  法庭上,方磊对持刀捅刺刘小凤的事实供认不讳,但辩称无意杀死小凤。

  • 情侣地铁闹分手 女子当众脱内衣甩男友脸上

    最近,有网友就曝光了一段相当豪放、霸气的视频,视频中一对情侣正在地铁站内闹分手,只见女子不仅对男友颐指气使,还手段相当利落的拉裙子、脱内衣,场面简直叫人目瞪口呆……

  • 小伙与女友分手后精神异常 尾随美女闯入她家洗澡

    刚用钥匙打开房门,一名小伙子竟然闯进屋里四处乱窜,还脱衣服在卫生间里洗澡,这可把住在华屏路屏东城的林女士吓得不轻。9月11日上午,家住华屏路屏东城的林女士向华大派出所报警,一名小伙子闯入她家中卫生间洗澡。

  • 男子分手后不能释怀 赶赴重庆当街追打前女友

    恋爱容易让人失去理智,年轻人在处理感情问题时往往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近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石碾盘街头几名年轻男女就因为感情问题在街上大打出手。

  • 命案破了!男子与女友感情不和闹分手 杀害女友被抓

    8月10日,公安局先后在巩义市河洛镇金口村黄河岸边发现了犯罪嫌疑人朱某的遗弃车辆及王某尸体,并迅速启动现行命案侦破机制,8月11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朱某被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