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游泳中心:成绩未达A标 宁泽涛落选世锦赛名单

2017年06月27日10:20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6月26日电,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江西赣州举行期间,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亮相,完成了自里约奥运会后的首次比赛,100米自由泳成绩达到全运会参赛标准,他随之退出了其余的比赛。很多泳迷关心“宁泽涛能否参加世锦赛”,依据国家游泳队的国际比赛选拔规定,答案是“不能”。

  游泳中心:未达A标 宁泽涛落选游泳世锦赛名单

  游泳中心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赵健介绍,根据国家游泳队参加国际大赛的选拔规定:运动员须具有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优异成绩才能参加国际比赛。

  “2017年游泳世锦赛参赛的运动员选拔依据是现实状态,以青岛全国游泳冠军赛和赣州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的成绩作为标准。宁泽涛在赣州比赛的成绩,未能达到国际泳联制定的2017年世锦赛A标参赛标准,且B标成绩落后其他运动员(国际泳联规定2人同时达A标可派出2人满额参赛,未能满额参赛只取成绩最好的1人参赛),因此宁泽涛未能入选本次游泳世锦赛名单,”赵健说。

  赵健表示:“国家游泳队的大门始终向有志在国际比赛中为国争光的符合条件的运动员敞开。中国游泳队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将这种支持化为动力,继续在世锦赛、奥运会等国际大赛中为国家争取荣誉。”

  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14日至31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世锦赛;落选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泽涛今日回郑!你们要的大批帅照正在上传

    今天上午9:00,宁泽涛到河南省人民医院、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出席“八方援·心希望”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慈善救助项目河南启动仪式,作为NU SKIN如新青春公益大使宁泽涛还给先心病患儿准备了礼物。

  • 宁泽涛外教:非常了不起 全运前他很焦虑

    全运会游泳比赛落幕,世界知名游泳教头舒伯特、丹尼斯和布朗第一次和中国的全运会“亲密接触”。在他看来,15岁的小将李冰洁、仰泳新科世界冠军徐嘉余、自由泳名将朱梦惠、叶诗文等人“天赋异禀”,中国游泳的未来不可估量。

  • 22秒04!50米自由泳项目抱病卫冕 宁泽涛加封“多金王”

    22秒04,虽然没有预赛和半决赛时的成绩那么好,但是宁泽涛还是率先抵达终点,拿到了本届全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项目的金牌,他也结束了自己的本届全运会之旅。 

  • 男子50米自由泳成功卫冕 宁泽涛成全运会河南“多金王”

    9月6日晚,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随着宁泽涛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上以22秒04成功卫冕,他也圆满地完成了自己从低谷重新崛起的第一个目标。

  • 宁泽涛50米自由泳半决赛位列第1进决赛 今晚冲击第2金

    宁泽涛在男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以明显优势高居第一进入决赛,他也是当天唯一一个游进22秒的选手。从昨天的情况看,宁泽涛21秒98的成绩,比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只有0.07秒的差距,比日本选手盐浦慎理保持的21秒88的亚洲纪录只慢了0.1秒。

  • 男子50米自由泳项目 宁泽涛强势晋级决赛

    9月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项目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开始了第5个比赛日的较量。作为上届全运会男子自由泳50米和100米的双料冠军,宁泽涛自然是本届全运会上这两个项目的最大夺金热门。

  • 50米自由泳 宁泽涛能否破全国纪录?

    赛后,宁泽涛依旧保持着本届全运会“沉默是金”的风格,面对所有的采访只是一句“谢谢”,便婉言拒绝。可以说,宁泽涛完成卫冕已经没有了悬念,能否实现突破自己的全国纪录,乃至日本小将盐浦慎理21.88秒的亚洲纪录,值得期待。

  • 中国游泳需要宁泽涛

    上届全运会,宁泽涛以双双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和5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随后他一骑绝尘,在世界赛场上打破了欧美选手在短距离自由泳项目上的垄断。但愿这对于宁泽涛重回国家队来说,是个好消息。

  • 王者归来!宁泽涛男子100自由泳夺冠 47秒92列今年世界第6

    2017年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代表河南出战的宁泽涛,轻松地游出47秒92夺冠,这一成绩可排在今年世界第六位。

  • 47秒92!宁泽涛上演王者归来

    半决赛48秒11,名列第一闯入决赛,9月3日首次亮相全运会赛场,宁泽涛就用实力表明,他依然是国内自由泳短距离项目的第一人。宁泽涛决赛夺冠的47秒92,虽然距离他巅峰时代的47秒65还有一定差距,但他重回亚洲之巅已经是不容反驳的事实。

  • 全运会宁泽涛100米自由泳夺金 47秒92重回巅峰

    天津全运游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代表河南出战的宁泽涛以47秒92夺得金牌。经历了1年多的低谷后,宁泽涛正在重回巅峰。(记者 王牧青 王婧)  责任编辑:姜贞宇

  • 找回自我!宁泽涛100米自由泳夺冠,卫冕全运金牌

    在四年前,宁泽涛在全运会上拿到了第一个全国冠军;四年后,宁泽涛说,“希望自己在今后比赛中,多想想自己成功时候。在放弃4×100米自由泳团队赛后,保留体力的宁泽涛先是在9月3日上午,以49秒44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二,顺利跻身半决赛。

  • 宁泽涛闪亮登场 48秒11名列第一闯入决赛

    全运会的游泳比赛昨天进入第四天,已经翘首以盼了很久的粉丝们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男神”登场亮相:河南选手宁泽涛终于正式现身天津奥体中心游泳馆。在昨天的全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决赛中,河南女子一队在团体决赛中以2∶3惜败于江苏队,获得了银牌。

  • 宁泽涛卫冕战今晚上演

    9月3日,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比赛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在9月3日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后,布朗表示,宁泽涛在预赛里只发挥出75%的实力,相信以他的能力,在9月4日的决赛中,游进48秒应该不在话下。

  • 宁泽涛出场 应援团给力

    一到游泳跳水馆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批背后贴着宁泽涛名字、手拿应援牌的“迷妹”们。在宁泽涛粉丝的朋友圈中,除了他的动态新闻外,今年7月中国游泳队在布达佩斯世锦赛上的消息也是“迷妹”们关注的重点,这可能是将宁泽涛拒之门外的中国游泳队未曾想到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