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韩媒曝朴槿惠精神萎靡 穿凉鞋受审时对律师发笑

2017年07月18日15:59  来源:央视

5034

朴槿惠被拘超百日:疑现精神问题 喃喃自语还怪笑

  【朴槿惠狱中喃喃自语 记忆力减退 穿凉鞋受审对律师发笑 】当地时间17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再次被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席庭审。据韩国媒体报道,已经被拘押超过100天的朴槿惠近期出现了精神萎靡、脚伤,甚至喃喃自语,法庭怪笑等异常行为,她的健康问题已经引发了韩国各方关注。

  朴槿惠狱中行为异常被疑装疯 对着墙壁说胡话

  “有迹象显示朴槿惠在拘留所行为怪异”。据《韩国时报》12日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近日接连在拘留所和法庭上出现异常行为,被人怀疑精神异常。由于朴槿惠已经连续两天以“脚痛”为由拒绝出席庭审,未能与三星电子实际掌控人李在镕和“闺蜜”崔顺实进行法庭对质,她的健康问题再次引发韩国各界关注。

  朴槿惠狱中没空调靠浇凉水降温 恳求减少庭审次数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自3月份被拘捕后,已经在狱中度过了100多天。近日有韩媒报道称,由于拘留所内没有空调,朴槿惠不得不像其他犯人一样,依靠往身上浇冷水和风扇与牢房里的酷暑湿气作斗争,她最近还向医生诉苦称,“每周接受4次审判,我感觉已经疲惫到极点了。”

  朴槿惠庭审时突然昏迷 旁听人:她死了法官要负责

  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对“亲信干政”案件进行审理中,被告人朴槿惠突然陷入昏迷长达5分钟。法院出于对其健康状况的担忧,提前结束了审判。坐在旁听席的数名朴槿惠支持者见状非常激动,向审判席高喊“总统太可怜!”“总统死了你们法官要负责!”。7月3日,朴槿惠再次出庭受审,律师称其健康恶化,建议将每周4次的审判缩减为每周3次,法院称需要研究决定。

文章关键词:朴槿惠;韩媒;受审;精神萎靡;穿凉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