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象主人遇难 大象挣脱缰绳在灵柩前流泪跪拜

2017年08月07日08:00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日前,泰国发生感人一幕,显示大象这种动物非常有灵性。据泰国媒体报道,7月31日,泰国素肋他尼府一名84岁的老人颂载在交通意外中不幸遇难。第二天颂载家属为他举行葬礼,将棺木放在灵堂让前来哀悼的亲友祭拜时,没想到老人生前养育多年的大象居然用力挣脱缰绳,赶赴颂载的灵柩前流泪跪拜,现场的人们皆被大象的灵性感动。

  颂载的儿子表示,他的父亲在10多年前从马戏团买下这只大象拍侬(Phanom),多年来拍侬非常能干,帮忙拖运橡胶木,父亲对它也十分照顾,与拍侬感情深厚。

  直到今年7月31日,颂载与朋友坐在路边聊天时,一辆失控汽车突然冲来,将颂载辗毙。

  在丧礼举行的当日早上,颂载的儿子走到大象面前,告知它父亲已不幸离世的消息。

  大象听到消息后,竟然眼泛泪光,然后挣脱缰绳,坚持走到颂载灵柩前表达爱意。

  大象拍侬这个突如其来的举动把老人一家人吓了一跳,为了怕它当众失控,颂载的儿子也立刻跳上大象的背上温柔安抚,以平复它的情绪。

  这一情景让在场的亲友非常感动,纷纷落泪。拍侬跪拜过后,在颂载儿子的陪伴下小心翼翼的离开了灵堂。

  颂载的儿子也承诺,一定会代父亲好好照顾大象拍侬“会饲养它直到去世为止”,绝不会把帕侬卖掉,这辈子都会将它当作家人一样。(KeiChiu)

文章关键词:大象;跪拜;缰绳;遇难;灵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