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悲剧!印度醉酒男子欲和大象自拍 惨遭踩踏致死

2017年09月06日08:25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悲剧!印醉酒男子欲和大象自拍却惨遭踩踏致死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近日,印度奥里萨邦发生了一件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情:一名中年男子在喝醉酒后,想和一头走失的大象自拍,结果惨遭大象狂追并踩死。

  据报道,该男子名叫阿肖克·巴蒂(Ashok Bharti),现年50岁,来自鲁尔克拉市。事发前,他一直在喝酒,醉酒后神志不清的他在看到一头大象后,突发奇想要和大象自拍。根据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在巴蒂走近大象后,大象突然对其进行狂追猛赶,他在逃跑的过程中不小心摔倒,继而被大象踩至重伤。在送去医院的途中,因伤势严重而不治身亡。

  据了解,事发当天早上,当巴蒂靠近大象准备自拍的时候,当地的护林员正在尝试将这头走失的大象赶回象群中。护林员表示,因为巴蒂和这只走失的大象挨得太近,致使大象情绪紧张,出于自卫而攻击了他。

文章关键词:大象;自拍;醉酒男子;致死;护林员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醉酒男子欲与大象自拍 被其踩踏致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近日,印度奥里萨邦发生了一件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情:一名中年男子在喝醉酒后,想和一头走失的大象自拍,结果惨遭大象狂追并踩死。

  • 象主人遇难 大象挣脱缰绳在灵柩前流泪跪拜

    日前,泰国发生感人一幕,显示大象这种动物非常有灵性。在丧礼举行的当日早上,颂载的儿子走到大象面前,告知它父亲已不幸离世的消息。大象听到消息后,竟然眼泛泪光,然后挣脱缰绳,坚持走到颂载灵柩前表达爱意。

  • 印度大象误入稻田触电身亡 村民跪拜送别

    6月20日,印度阿萨姆邦古瓦哈蒂郊外,当地村民给一头死去的大象撒上鲜花,一位妇女跪在大象尸体旁边,焚香送别。当地村民和兽医得知情况后,带着驯养大象前来救援,驯养大象和野生小象用自己“语言”交流。

  • 英女王出席大象保育中心开幕式 亲手喂大象香蕉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1日,英国贝德福德郡,惠普斯奈德动物园的大象保育中心开幕仪式,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出席。

  • 论豫:当企业家精神涌动,谁说大象不能起舞?

    2001年10月,和矶崎新、安藤忠雄并称为日本建筑界三杰之一的黑川纪章,派他的设计事务所规划部副主任周定友,到河南郑州参与一个叫郑东新区的项目。郑东新区的成功,是在中原崛起、河南城市化加快、郑州升级的背景下实现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