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新加坡美姐颜值遭吐槽 穿热裤洗车改造形象

2017年08月07日08:01  来源:海外网

5034

新加坡美姐穿热裤洗车做慈善

  新加坡美姐穿热裤洗车做慈善

  海外网8月7日电 早前,一张“新加坡美姐”的合影在网上疯传并引发热议,新加坡网民纷纷吐槽美姐不够美,担心代表国家恐怕成为国际笑话,甚至有网民毒舌地表示,“真希望这只是一场玩笑”。面对网友的炮轰,美姐们并没退缩,而是勇于积极改造形象,她们在6日这天穿上热裤洗车,为红十字会筹集善款。

早前,一张“新加坡美姐”合影引发网友吐槽

  早前,一张“新加坡美姐”合影引发网友吐槽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7月份,一名摄影师在脸书上分享了一张16名选美佳丽的合照,并称她们是“新加坡小姐2017决赛佳丽”,立即在网上引发吐槽。对此,主办方回应说,新加坡美姐活动已办了29年,宗旨之一就是打破刻板印象,证明每个人都可以变漂亮、每个人都可以当美姐。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日报道,“新加坡美姐”的主办方ERM Singapore Marketing 5日发布文告透露,参赛佳丽将为慈善尽一份力,包括洗车筹款。她们还将骑上19辆哈雷戴维森电单车,在乌节路和淡马锡林荫道一带的街上穿行。

  主办方说,7月举办的才艺赛,在网上引发争议和不满,多种揣测虽然对参赛佳丽造成心理伤害,但也让她们的关系更融洽,也给了她们新愿景和决心去争取更多。“这起事件也让参赛佳丽对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新领悟。”

新加坡美姐骑车穿行

  新加坡美姐骑车穿行

  主办方表示,在赞助下,入围佳丽无论是内在或外在,都进行了一番蜕变。“她们现在已做足准备,有信心向全世界展现她们自己对美丽的定义。”

  据悉,洗车活动于6日早上11点至傍晚6点举行,洗车价格在20至30元,筹得款项将全额捐给红十字会。

  另外,总决赛将在8月25日举行,当天将颁发四个头衔,让她们代表新加坡角逐国际选美比赛,包括新加坡世界旅游皇后、新加坡华裔小姐、新加坡环球选美皇后及新加坡万国小姐。(综编/海外网 刘强)

文章关键词:吐槽;洗车;热裤;哈雷戴维森;颜值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母吐槽陪读模式

    3. 和孩子约定好,作业必须在几点前完成,完成不了的话也不做了,按时休息。3.创造一个安静的作业环境,关掉电视,家长不玩手机,坐在旁边看书或做些工作上的事。2.写日记或作文时,鼓励孩子遇到不懂的词语时用拼音标注,写完后再查字典或问父母。

  • 林允被吐槽长胖

    19日,林允出席某活动,并获最具时尚镜头感女演员大奖。林允身着一袭银色露肩长裙,配合少女感十足的丸子头,俏皮中又带着一丝性感,带有少女初长成的味道。前不久,林允化身黄金时代的时髦少女,挑战复古大片,在甜美优雅间转换自如,展现了别样的魅力。

  • 林允出席某活动 被吐槽长胖

    19日,林允出席某活动,并获最具时尚镜头感女演员大奖。林允身着一袭银色露肩长裙,配合少女感十足的丸子头,俏皮中又带着一丝性感,带有少女初长成的味道。前不久,林允化身黄金时代的时髦少女,挑战复古大片,在甜美优雅间转换自如,展现了别样的魅力。

  • 高校“花式”查寝遭学生吐槽 有学校让学生发微信定位

    很多学生抱怨,突击查寝没有意义,形式大于内容,“寝室卫生好的不需要查,卫生差的被查完后又会恢复原样”。在东北师范大学,每逢佳节,各学院辅导员都会带着慰问品去查寝,跟学生谈心、拍合影。

  • 共享单车进郑州半年 自行车生意清淡销售商吐槽

    今年1月,第一辆共享单车来到郑州,人们醉心于它随取随骑的特质,满意于它随处停放不担心被偷的优点……渐渐地,大街小巷都出现了它们的身影。

  • 多地出台新规严禁大办酒席 网友吐槽:管的太宽

    近日,一则贵州出台的“酒席新规”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无独有偶,据河北媒体日前报道,河北邯郸磁县的258个村全部建立红白理事会,制定了有关婚丧的村民村规。与此同时,一地党委政府有没有权力约束本地普通群众办婚丧嫁娶酒席的行为也遭受了质疑。

  • 朋友圈晒娃成“疯” 朋友吐槽受不了

    近日,娱乐圈明星毫无征兆地集体晒娃行为,再次引发网友们对这一现象的关注。按捺不住的幸福感如何更好地表达和分享,记者搜集了各方意见和建议,助您成为一枚温馨无害的“晒娃狂魔”。

  • 超6成家长下班后帮孩子做手工 家长作业引吐槽

    “各位家长,小朋友今天的作业是:收集秋收的粮食作物,制作一幅粮食贴画。”几天前,幼儿园老师给上大班的涵涵布置了一项家庭手工作业,并给家长们发了通知。

  • 总是接不到电话 数百人吐槽iPhone7“不在服务区”

    用户录制的视频显示,电话拨打苹果7手机却无反应,语音提示“不在服务区”。视频截图  苹果7手机用户的手机检测报告单显示,故障诊断为“间歇性”无法接通电话。”  另据媒体报道,摄像头附近的电流声问题,苹果公司正在进一步调查,不是硬件问题,如何处理需要看调查结果。

  • 总是接不到电话 数百人吐槽iPhone7“不在服务区”

    还有摄像头处有“滋滋”杂音等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