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韩国国庆日朴槿惠午饭吃包子 韩媒:特意给她加餐

2017年08月15日15:20  来源:海外网

5034

  海外网8月15日电 8月15日是韩国的国庆日,又称光复节。这一天,韩国全民放假。韩国总统文在寅忙着参拜英雄和义士的坟墓,普通百姓则与亲朋好友相聚,一起欣赏各种庆典演出。与此同时,有韩媒曝光了朴槿惠这天的狱中生活:基本与往常无异,不过中午有特餐,可以吃包子。韩媒称,这是国庆日福利。

timg.jpg

  尽管是国庆,朴槿惠的狱中生活也没有太大不同

  据韩国《首尔新闻》15日报道,朴槿惠今天没有审判,她应该会待在自己的牢房里过节。由于韩国监狱都不设空调,她恐怕需要用脸盆撩水吹风扇来降暑。另外,她还会购买监狱专供的营养剂服用。

  朴槿惠可能会在凌晨读韩英词典,晚上睡前看长篇小说。早前拘留所方面曾表示,朴槿惠睡眠质量较差,往往会在凌晨醒来,看一两个小时书后才能继续入睡。

  由于今天是韩国国庆日,朴槿惠得以享受加餐福利。首尔拘留所这天中午会给朴槿惠和其他关押人员提供光复节特餐——包子。

  韩国监狱总部负责人表示,光复节这天,以朴槿惠为首的“亲信干政”事件的在押人员,与一般在押者有所不同,将无法参加特定的活动。“朴槿惠将会像平时休息日一样,在拘留所度过今天。”

  朴槿惠出院7天4次受审 面色憔悴闭眼走路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上个月28日因脚伤住院接受治疗,并于当天出院。随后的7天时间里,她连续接受了4场审判。或许是因为伤痛和高强度的审判,朴槿惠在4日出庭受审时,面色憔悴、头发凌乱,走路时多次闭眼,困到不行。

  三星太子提朴槿惠:见面时她说过这些话 还一度脸红

  海外网8月3日电 涉嫌向朴槿惠行贿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在2日的审判中,终于打破沉默,提及与朴槿惠去年2月单独会面的细节。据李在镕交代,当时朴槿惠怒斥韩国JTBC电视台“通敌”,还因为过度激动而一度脸红。

文章关键词:朴槿惠;韩媒;JTBC;吃包子;韩国总统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