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韩媒:朝鲜向东海方向发射数枚疑似短程弹道导弹

2017年08月26日08:38  来源:央视

5034

  快讯:据韩联社报道,韩美联合参谋本部透露今天早晨朝鲜在江原道附近向东海方向发射了数枚疑似短程弹道导弹,飞行距离约250公里。

  朝鲜2017年以来试射导弹回顾

  2017年2月12日,朝鲜成功试射一枚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

  2017年3月6日,朝鲜在平安北道东仓里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多枚导弹,落入日本海。

  2017年3月22日,朝鲜从东部元山附近发射了数枚导弹,以失败告终。导弹的类型不清楚。

  2017年4月5日,朝鲜从朝鲜半岛东海岸新浦市附近发射一枚“飞毛腿”导弹,以失败告终。

  2017年4月29日,朝鲜在平安南道北昌一带向北试射了疑似一枚弹道导弹,但发射升空数秒内发生爆炸。

  2017年5月14日,韩联社报道称,朝鲜14日清晨5时左右又进行了一次试射。报道称,作为朝鲜今年来的第七次试射,该次导弹飞行约700公里,从飞行距离相当长这一点来看,试射可能获得成功。

  2017年5月21日,朝鲜当天下午4时59分许在平安南道北仓一带朝向半岛东部海域试射1枚弹道导弹,飞行距离约为500公里。日本共同社称,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导弹落入了日本海,未落入日本专属经济区内。

  2017年5月29日,朝鲜当天清晨试射一枚“飞毛腿”导弹,飞行大约450公里,导弹命中精度较高,误差仅为7米。

  2017年7月4日,朝鲜中央电视台称,朝鲜成功试射一枚“火星-14”型洲际弹道导弹。

  2017年7月29日,据朝中社29日报道,朝鲜28日晚成功进行了第二次“火星-14”洲际弹道导弹试射。

  金正恩视察研究所 要求扩大生产导弹发动机和弹头

  据朝中社2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国防科学院化学材料研究所,要求加大生产固体燃料发动机和弹头。

文章关键词:韩媒;短程;朝鲜半岛;发射升空;朝鲜国防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媒:6月访韩中国游客约25万人次 同比减少66%

    据韩联社25日报道,韩国观光公社解读称,中国采取“萨德”反制措施以来,访韩中国游客已连续四个月大幅减少,3、4、5月减幅分别为40%、66.6%和64.1%。韩国出境游人次却增多,6月出境人次同比增长18%,今年上半年出境人数同比增长18.7%,达1262多万人次。

  • 美国南部第一座和平少女像将揭幕 系境内第3座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据悉,和平少女像揭幕式本来预定于29日举行,但由于布鲁克海文市政府有关人士调整了日程,而决定30日举行。继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市立公园和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韩人文化会馆之后,布鲁克海文少女像是在美国境内建立的第3座和平少女像。

  • 韩媒:韩国空军参加美国主导的多国空军联合军演

    【环球网报道】韩联社6月1日报道称,韩国空军1日表示,将出动6架KF-16战斗机参加12-23日在美国阿拉斯加州举行的由美国主导的多国空军联合军演“红旗演习”。此次,韩国、美国、日本、泰国等四国空军参演。

  • 韩媒:乐天玛特撑不住了?或抛售中国店铺"大瘦身"

    韩国《亚洲经济》5月30日援引业界知情人士的话称,乐天玛特或抛售中国当地部分店铺。报道称,整体业绩低迷加之“萨德”所带来的重创,在华乐天玛特比起维持现有规模,适当进行“瘦身”也许更为现实。

  • 乐天玛特撑不住了?或抛售中国店铺"瘦身"

    韩国《亚洲经济》5月30日援引业界知情人士的话称,乐天玛特或抛售中国当地部分店铺。报道称,整体业绩低迷加之“萨德”所带来的重创,在华乐天玛特比起维持现有规模,适当进行“瘦身”也许更为现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